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

2017-03-22 作者:王咏鹤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

  3月16日,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五号楼A202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中心指导老师付尚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晚上9点整,例会正式开始。首先,付尚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心理委员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个班级心理委员的劳动成果做出肯定并给予表扬,同时也针对在上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在新学年再接再厉。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个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发言,概括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尽可能的提出了解决方法。付尚老师详细说明了心理委员在工作当中的责任义务,希望各心理委员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担负起自身责任,先要学会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例会是开学后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对于促进班级管理、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各心理委员都表示,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把班级工作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