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思跑特”作品征集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思跑特”作品征集大赛

2017-03-23 作者:柳萱 申珂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思跑特”作品征集大赛

  近日,由体育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举办,信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环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的“思跑特”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向全校同学进行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同学们跑步的视频、图片等材料来展现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通过示范效应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形成良性循环。参加活动的同学将自己日常的运动过程中拍摄下来的照片和视频片段进行整理,并上传至活动邮箱即可。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平时积极进行户外运动的同学们有了一次展示风采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对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参与锻炼,展现出更加健康精神面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