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跟着梦想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跟着梦想出征

2017-07-04 作者:黄晓云 来源:黄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跟着梦想出征

  当我们带着梦想与三下乡调研一起起航,我们的经历会更艰难却更精彩。

  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清莲"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调研,秉承不怕艰苦、刻苦耐劳的精神准备好出发了,我们也坚信,当我们带着梦想与三下乡调研一起起航,我们故事也会变得不一样的多彩。(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临行前的激动与忙碌并存,也是因为刚刚考完期末试,很多关于三下乡安排工作和三下乡的东西都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们抓紧时间,在考完期末试和出发前这两天时间里,我们去召开了两次队伍三下乡工作会议,并且列出关于三下乡的时间和路程的安排,准备好三下乡需要带的物品以及一些药品。

  会议上,队长再三向队员强调安全第一,因为当我们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所以我们需要学会保护自我,并且要学会在短时间内利用最高最好的效率完成任务。

  这一次,我们是以认真的态度,调研的路上带上梦想一起起航,我们将会把任务完成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