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航前的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起航前的准备

2017-07-03 作者:清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起航前的准备

  2017年6月30日,清莲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在综合实验楼B栋107举行了出征前的一次前期准备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成员前期准备物品、出行方面、吃食方面,还有调研工作的具体分工。

起航前的准备

  2017年6月30日下午1点50分,清莲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陆陆续续地到达本次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前期准备会议举行地点。下午2点,成员全部到齐。会议正式开始,由队长杨泽基再一次向我们确认本次调研的主题为“倡廉风,扬正气”,调研对象有普通群众、党员以及村干部等。之后确定此行需要探讨“反腐倡廉的思想在村里是否有实质性的改变”,而“由大学生开展的调研活动是否更加贴近群众”的相关问题。下一步队长杨泽基向队员们讲明详细分化了的工作安排:新闻组需要撰写新闻稿,详细注重新闻稿的格式以及截止交稿的日期,并且表明了新闻稿重在质量而非数量;后勤组的工作主要是繁琐、细致,出行前列一份此行携带物品的参考清单,还要注意队员们的身体健康,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最后,队长强调了调研活动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安全意识要落实到每一个队员身上。

  本次会议重在明确清莲社会实践队队员的工作,让大家在出行之前都有一个好的准备,才不至于到时候手忙脚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起航前的准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