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扬帆大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扬帆大出征

2017-07-03 作者:清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青年,今日齐聚绿茵球场,共同参与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旭日当空,微风拂动,在这灼灼夏日,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队伍的同学们的激情更是让这出征仪式变得更加的炽热。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各三下乡队伍的队旗轮番上台,队旗舞动,展岭师青年学子的风采。紧接着是舞狮庆贺,为我们的出征添吉增瑞。

携手扬帆大出征

  李发武书记汇报了学校的社会实践筹备工作汇报,从三月开始学校开始积极的筹划,为三下乡实践活动保驾护航。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其组建队伍的经验,更是将一支队伍比作一个大家庭,队员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相亲相爱,互帮互助。教师代表则分享了其孩子下乡支教经历,让在台下即将高飞的雏鸟更加的了解三下乡的意义所在,是让青年去寻找属于自身的价值,让青年人在实践中成长变得更加的成熟。 www.wenzhangba.com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进行了具有深刻象征意义的授旗仪式。当学校领导将属于每一个学院的旗帜交到各辅导员的手上时,也是将三下乡这一光荣的使命交付到了每个岭师青年学子的手上,将这三下乡的重任放在了个个实践队的队员肩上。

  最后,刘明贵校长上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了岭南师范学院2016~2017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正式开始。同时,白鸽展翅高飞,象征着我们的梦想高飞,而出征仪式也圆满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携手扬帆大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