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路漫漫,我一直在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路漫漫,我一直在走

2017-08-05 11:09:01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路漫漫,我一直在走

  上课时我让同学们玩成语接龙的游戏,结果被学生的词汇量惊到了。本以为很快就可以结束的游戏,却玩了一节课。每次以为他们接不下去的时候,都会有学生站起来回答出让我意外的答案,使得这成语接起来没完没了了,我不禁感叹自己词汇量的不如。通过这次游戏,之前不活跃的同学都变得积极起来,这让我明白有些同学并不是内敛,只是和我不熟悉才不敢说话。这堂课使我更加了解班上的学生,随着我们慢慢的相互了解,我相信之后的相处一定会更好。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上了体育课,虽然器材不够,但同学们还是热情满满,用着仅有的器材,开心地玩了一节课,而有些同学不只是在玩,他们还学会了新的运动方法。我也从他们选择的运动中看出他们比较喜欢哪类的运动。

  今天最惊喜的事就是学校领导和班主任来慰问我们啦。当我们带他们看厨房情况时,看到我们不够菜吃,就叫人给我们买了很多吃的,那一顿饭把前几天缺的肉都补回来了,超开心。虽然下午他们都走了,内心有点小忧伤,但我们的活动还在继续,加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