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党委召开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党委召开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

2017-08-05 12:10:56 作者:卜永强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党委召开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

  7月3日下午3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楼A105报告厅召开参加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纪委综合科科长蒲怡列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副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及要求,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由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会中,陈清华书记向大家认真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提名的监票人、总监计票人、计票人,并宣读和介绍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产生过程,与会党员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征求无意见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了王利军、史丽萍、许宏志、李冰清、张晓、陈清华、赵海琳、饶中浩、徐瑞东等九名同志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参加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代表选举大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布置安排,积极做好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了本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此次代表选举任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