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学了

2017-08-17 12:38:51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学了

  开学了,我从两个月的假期中苏醒了。早上,我看了看手表,便知道我要再一次进入学习的殿堂,进入一个困难重重的殿堂。

  到校后,我费尽周折才找到了那个深藏不漏的班级。在班里,我看到了讲台上的漂亮的女老师,她向我们介绍她姓吉,我们可以叫她吉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随后,她又向我们讲今天虽然下小雨,但我们的心情不能受它影响。我们还要懂礼貌,见到老师要问好、上课要保持安静……除了这些反复的嘱咐,老师又说了一个让我没想到的事:明天早上必须6:40之前到校,这可比今天到校早多了。这些比以前学校严多了的事,我想我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努力做到。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所在的楼,初一的就占了三楼,我的班级在第一层。我非常幸运地被分到了这个班,这样我就不用每天楼上楼下的跑了。当我在找这个班的时候,去过二层三层,这两层的每个教室的桌椅都是木头做的,地是水泥的,屋子看起来就很旧。而我所在的班不仅仅教室是新装修的,珠子凳子也是新的,木头和铁做的,地也是地板砖铺的,有这么棒的教室,我又在窃喜呢!楼道虽然也是水泥做的,但我对这个学校的感觉已经非常好了!

  今天我非常幸运地和四五个认识的同学分在了一个班,座位在第三排,值日组被分到了第三组,待着也能乐出来了!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老师,我会努力学习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