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来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来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017-08-23 10:35:5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来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今社会有百分之五十的年轻人试婚或结婚后再离开,他们说离就离,说散就散,爱人都是自己处的,好时如胶似漆,不好一刀两断。玩弄感情,视婚姻为儿戏。

  伤及的是,真实感情,和以后同甘与共见不可破的爱情

  人有几时年轻呢?青春过去一去不复返了,什么叫皆发夫妻?父辈给我们做着典范呢!你们无视婚姻,婚姻也会背叛你们的。

  我说的话有点离题了,可就大志媳妇的话题大家又怎的想呢?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你走出去了,才会看到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出门长见识,你会看到在家看不到的东西,使你感觉自己想要了解的事情太多了,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太无知了。

  前几日我随我的师友们去了锦州凌海的九寨沟温泉,在那里玩的很尽兴。整个一个天然的水上乐园,温泉有奶浴,果酒浴,小鱼浴,水上飘,水上滑梯,水上冲浪……

  我之简单介绍一下,我的目地不在于此。我们一行人进了娱乐大厅,热闹就出来了,很少出门的人不知道泳衣是什么,从家代来了崭新的短衣短裤……进了更衣室,我自己都开了个玩笑,手拿的是壁柜的钥匙可就是打不开门,后来有熟悉的人说把像扣一样的钥匙及对准门把手中间的眼上门随即就开了,哈哈哈哈我自己都乐了,你说我要不出去怎么见得这个。

  还有一个不太熟悉的姐姐,她可能没上过电梯,滚动的电梯她上时不扶把手,来拽我险些把我拽下去我看了一下她她表示一下歉意。咳这都是社会进步太快了,我们都跟不上社会发展趋势了。

  我还是劝那些在家里呆着的人们,还是出去走走吧!会长很多见识的,要不然我们就会被社会淘汰了,

  出来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