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中的插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中的插曲

2017-08-21 11:23:25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中的插曲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今天保安组的工作做得很好。今天早上7点起床已经没粥吃了,然后吃了干粮之后就和调研组的组员去做问卷调查,他们的工作挺辛苦的,日晒雨淋的,今天中午喝了超好喝的石斑海鱼汤,木耳萝卜炒瘦肉,煮白菜,还有苦瓜煮瘦肉。今天晚上我们吃了斋,但是晚上有糖水喝。

  还有吃饭的时候,一位村民过来问候我们,塞了100块钱过来,但我们坚决不要,因为做一名教师就是要为学生服务。下午课间的时候,一位学前班的同学晕倒在教室,我们队员及时发现和冷静处理,通知家长后马上出校门口请一位村民载这位学生和我们队员去卫生站,后面家长告诉我们孩子安全时感到很欣慰。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也准备进入结束倒计时了。在这里这么多天之后,我们也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了。每天至少下一次雨,基本都是下午的下雨;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开始能听到周围村民们家养的公鸡鸣叫;每天早上六点和下午两点开始就有孩子玩闹的声音从宿舍楼下传来;每天被孩子们弄的精疲力尽的同时仍在跟队员笑着吐槽“怎么他们都不累的呢?果然是我们老了老了。”“哎呀呀,怎么办,完全hold不住他们呀,快来人啊。”;每天……

  我开始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了呢,我开始想在我以后找到工作就职之后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中的插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