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人去那边看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有人去那边看海吧

2017-08-27 20:14:3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有人去那边看海吧

  跟亲友出门办事,路过葫芦岛,亲友说她没看过大海。我说事情已经办完了也不忙,那我们就去看海吧!我们在火车站一家旅店住下了,第二天很早我们就坐上去海边的龙湾车驶向海边。

  其实早在两年前我来过这里,是跟女儿们一起来看海的。我心目中的大海是与天接连的,一望无边。那是中夏,雾蒙蒙的一片。平静的海面不时翻滚起几个小浪。但是刚一接触海面,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哦,大海太宽广了!此时顿感觉自己渺小了很多。世界如此之大啊!

  那次人非常多,五颜六色的泳衣把人装点的非常年轻,在海里分不出年龄与职业,人们的脸上都透有阳光般的快乐与洒脱。太阳伞一个连着一个,人们就地野餐,吃着刚从海底打捞上来的海物,用开水煮着吃的,有用炭火烤的,吃得满嘴鱼香。当时我还随孩子们驾着泳圈进海里游玩了呢!海面上虽然没风,但是海浪却一浪高过一浪,有时海浪高过头顶。不小心就喝一口咸涩的海水。但是在海水里游玩是非常尽兴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一坐上车心里就开始汹涌澎湃了,像进到海里一样。车很快的行驶到海边,亲友那份心急啊,我说慢点岸上的细沙会进到鞋里的。我们走进海远远看到海面甑蓝,随着海风吹过,不时激起层层巨浪。这时是初春海面非常透彻,不像夏天雾蒙蒙一片,海岸边有船,北面还有山坳,听当地人讲那边山坳后有海,乘船过去那边的海更大叫莲花岛!

  我想不起了叫什么了。海面上不时的有船经过,那可能是去往那边运东西或者是还有人去那边看海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