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分享的是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能分享的是爱情

2017-09-09 21:53:50 作者:江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能分享的是爱情

  左小雅和安然与诗墨学姐散了之后,左小迫不及待的问安然,安然说,“我大一来的时候就认识诗墨学姐了,也是在这里。那时候无聊的时候就会来湖边听诗墨学姐拉琴,久而久之的就认识了,我还知道星辰学长,你那时候整天跟个小迷妹一样跟在他的身后转呀转的,我都知道。”

  “哈,那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在这里的。”左小雅有点生气了,没想到安然一直躲在自己的后面却不出来见面。

  “好啦好啦,我错了。”安然给左小雅道歉,又摸了摸左小雅的头。左小雅开心到原地跳了起来。

  “那等风是什么意思呀?”左小雅又说。

  “学姐说是一句诗,叫‘白茶清风无闲事,我在等风也等你。’”安然告诉左小雅。

  “那到底在等谁呢?”左小雅想了想,“你说会不会是星辰学长呀?”

  “不知道呀。”安然说。“我听诗墨学姐说她其实很喜欢星辰学长的,但是后来遇到了三木。其实诗墨学姐不喜欢三木学长的,只不过星辰学长不知道而已。”后来就再也没见过诗墨学姐了,在后面课程多了起来,考试也多了,有安然在自然也都没有什么问题。寸寸又开始羡慕左小雅有个学习那么好的男朋友了。

  “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啦!”左小雅辩解道。

  “怎么还不是了,天天都待在一起。”寸寸总觉得自己有点嫌弃左小雅了。

  暑假的时候安然去了西安,左小雅说也好想去,安然就拉着左小雅去车站买了票,开车前左小雅犹豫了。说等到毕业旅行的时候再去,所以就送安然上了北上的火车。

  整个暑假左小雅留在武汉在一家甜品店做暑假工,肖右不知道从哪知道了左小雅打工的地方,自己跑去给老板钱求着老板留下来,老板被肖右逗得哭笑不得,就只好留下了肖右,肖右每天工作的时候总是跟着左小雅,左小雅干嘛肖右就跟着干嘛。后来每次左小雅给安然打电话,自己总是在一旁鬼哭狼嚎的乱叫,搞得左小雅和安然每次也都是不欢而散

  安然对左小雅说,“要不你来西安找我吧,我带你去玩。”

  “不行呀,跟老板说好了两个月呢!”左小雅对安然撒娇,安然笑着说,“那好吧,不要理他。”

  “嗯嗯。”左小雅挂掉了电话,回头的时候肖右正盯着左小雅,把左小雅吓了一跳。

  “你干嘛呀!”左小雅瞪着肖右。

  “你不会真的不理我吧?”肖右很委屈的说。

  “嗯嗯。”左小雅没管肖右,摆着桌子上的茶杯。

  “为什么不理我,就因为安然呀。”左小雅依然没说话,“哎,我们至少也是同学的吧……”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左小雅实在是被吵得受不了了,就只好说不会不理你,肖右哈哈一笑,摸着左小雅的头。左小雅真的是无奈的想哭。

  暑假归来,左小雅去火车站接安然,肖右执意要跟着左小雅,左小雅气不过就说,“我去接我男朋友你跟着我干嘛!”

  “你的男朋友就是我的男朋友呀!”肖右在一旁嘚瑟着看着左小雅,左小雅气得笑了出来,只好让肖右跟在后面,毕竟路又不是我家的,就当是个陌生人好了。

  安然的火车晚点了一个多小时,肖右等的不耐烦了,“要不我们回去吧。”

  “要回你自己回。”左小雅又瞪了肖右一眼,“说了不让你来你偏要来,现在又要回去,真是的。”

  “谁知道他要晚点的嘛。”肖右辩解道。

  左小雅没有理他,肖右又拉着左小雅去旁边的小店里等,左小雅还是没有理。

  终于列车进了站,安然出站的时候递给了左小雅一盒吃的,左小雅笑着接了过来。肖右从一旁的奶茶店捧着两杯奶茶跑了过来递给左小雅,安然看到肖右脸色立刻暗了下来。

  “他怎么在这?”

  “我说来接你,他非要跟着我,所以……”左小雅看出了安然不开心,然后又对着安然撒娇,安然象征性的对左小雅笑了笑,之后又板着脸。三个人上了出租车,左小雅和安然坐在后排,不约而同的看着窗外,肖右戴着耳机自娱自乐的哼着歌,气氛尴尬到凝结。

  因为这件事情,加上之前肖右和左小雅在一个地方工作的事情,安然总是对肖右充满着敌意。

  “你男朋友也太小气了吧!”肖右对左小雅抱怨道。

  “不许瞎说!”左小雅反驳肖右,“谁让你没事老惹我?”

  “我那是喜欢你呀!”肖右又一次摸左小雅的头,左小雅推开了肖右的手,而这一幕刚好被安然看到。安然上来就把肖右推到了墙上,

  “我警告你,别对左小雅动手动脚的!”安然恶狠狠的看着肖右,双手抓着肖右的衣服。

  左小雅吓得不知道怎么办,害怕的哭着拉着安然,“安然,算了,别打了。”

  安然看左小雅急得不知所措,就放开了肖右,拉着左小雅的手就离开了,肖右在后面冲着安然,“你等着!”安然没有理会。

  左小雅说安然太激动了,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安然的眼神里有一丝丝伤心,他想说你的头只有我可以摸,但是总觉得自己说出来似乎显得自己真的很小气,但是爱情本来就是不能和别人分享的呀。所以安然送左小雅回宿舍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能分享的是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