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范冰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范冰冰名言名句

2017-09-07 22:20:01 作者:范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范冰冰名言名句

  1、我这样个性的人,谁敢包养我,我不去包养别人就不错了。

  2、花瓶只是一个人生阶段而已,它不应当成为包袱。 ----《愿随清风去,漂泊至远方》

  3、人在面对困境或不顺利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一个意志。你要不断告诉自己是最好的,你要去训练,你要学东西。可能别人只花了一分辛苦,你可能要花十分。虽然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道理,但的的确确是人生的真谛。 ----《天下女人

  4、演员是很孤单的职业,我没什么朋友。反正他们去哪都不带我去,晚上我问他们在哪吃饭,他们就说约了朋友,我就很想说能不能带我去,但最后也没说出来。

  5、荧屏上“不要脸”,是为了给自己争脸。 ----《愿随清风去,漂泊至远方》

  6、每个女汉子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

  7、不是非得有个男人生活才精彩啊!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8、长得漂亮的人挺多的,大家都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没有人成为范冰冰?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没有人可以不经过努力,不经过成长,不经过疼痛就收获所有。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宣传视频》

  9、我只做自己有感觉的事情。

  10、我的身体我做主,想给人看就给人看,不想给就不给。和自信无关。

  11、我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能承受多大的赞美。

  12、我工作已经够累了,我不想做人还那么累,还要去演戏。

  13、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很复杂,但我一直认为,能站到娱乐圈中心的人都是这个圈里的中流砥柱,都是修为很高的人!说娱乐圈混乱、复杂的人,其实都是很外围的人!

  14、看着
来了
夜行的
列车
搭上
或迎向
孤独
或是疯了
热血
撒哪里
青春
都会落幕
来吧
洒这里
反正
一起上路
就像
花辞树
总是留不住
他懂
或不懂
反正
我不从
你懂
你必须懂
否则
我该何从 热血
都洒在青春里
和你 一起涂地
可惜 我总会冷下去
问你 留或离去
就像
花辞树 总是留不住 ----《辞》

  15、我经得起多少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范冰冰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