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试着学会了淡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试着学会了淡然

2017-09-10 13:29:4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试着学会了淡然

  在我的眼里。一直把最纯的爱恋比着栀子花,不求持久的芬芳。不耀眼,不张扬,慢慢的品,细细的闻,还得需要时间,须浅尝啜饮,不可一饮而尽;它的清,晶莹剔透,无邪无滓;甘甜中带着朴质的青涩。

  夜太苦,栀子花搅拌着风的味道。有点冷,有些牵挂。水眼迷茫处,忽然想要贴着你的温度,与你共品清曲,不问曲终人散。只想留下许些暖色回忆。忽然觉得我们的结局应该如此,不为天长地久,只为爱情,我想如果可以选择,宁愿和你做两情相悦的红尘客官,希望你是一场风花雪月的艳遇,我依旧做那朵晶莹剔透的栀子花。清澈而幽香。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望着那些盛开的栀子花,有些生命,有些凋落。我试着学会了淡然,光阴流转,白驹过隙,我想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少不会改变,有多少花季不会凋落。我知道。即使时光不给予轻使,有草无花,有花无叶时,这花眷恋我,我亦眷恋它。那些残剩枯萎的花朵也会夹在我书签里。将记忆的芬芳蕴绕。即使你的路途,从此看不见我的苍老。我依然在彼岸守护你,褪尽风华。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我想,我们,就该如此。

  静谧的夜色中,天很黑,将世界遮挡,我置身于此的时候,璀璨的星光开始闪耀,月亮出来的时候照亮了窗前,栀子花香依旧诱惑着院前的小路,-我凭窗远眺,在淡淡的忧郁中逐渐梳理自己视野,在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中寻找自己定位与喜求。

  她是个半调的人,还是个半醉的人。女人需要装傻。不知哪个说的。她迷迷糊糊却有清清醒醒。步履陈规时,也难免来点新鲜与时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试着学会了淡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