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发商帮你买房,真相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发商帮你买房,真相是...

2017-09-09 11:55:47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发商帮你买房,真相是...

  开发商帮你买房,真相是……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买房总是被告知没有了,如果想买就得加点其他作料?央视财经报道称,日前,上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捕了三名捂盘惜售的销售员,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客户想要买房,房产商销售团队一方面称房源紧张,没有房,另一方面却私下联系客户,只要多交钱,就有房。

  从去年5月份开始,这三人见上海房价飙升,觉得有利可图,于是利用自己的身份及手中的权力擅自捂盘惜售,瞒着公司扣下数十套房源。不过蹊跷的是,这次是开发商报的案,称该公司在对其开发楼盘例行客户回访时,发现房屋销售团队有欺诈购房者的嫌疑。

  团房网小编估计,是这三人的囤房行为损害了公司的利益,开发商才报的警,否则的话,捂盘惜售可能就是公司行为了。“小样,公司的那一套你都学会了,居然损害公司利益自己去玩了!”

  事实证明,这本就是开发商自己的套路。据犯罪嫌疑人表示:“领导或者总监就和我们所有人说,现在所有的房子都不允许卖,说要卖一定要加价才能卖。”团房网小编认为,不排除是售楼员自己的行为,但很可能就是领导的授意,那么这几个人极有可能是背了黑锅。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对于捂盘惜售欺诈消费者的行为,有关部门应该主动查处,更应该对这些领导们进行盘查,到底是谁授权让三个销售做出这等违法行为的。

  团房网小编不止一次提醒,从去年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国家定位后,就注定了房地产真的跟以前大不一样了,而我们要如何去应对,考验着每一位市场参与者,其实同样的市场环境下,不同的人生态度也决定了不一样的未来和前程。这句话看似一句人人都懂的话,却很少有人当回事,绝非空话,所以别怪没提醒你。

  “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更为房地产主基调确立了方向,未来房地产该如何走,也基本定下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