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件很久违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件很久违的事情

2017-09-11 14:53:1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件很久违的事情

  我的心情小屋开了很久了,除了臭美美传过两张照片上来之外,一直也没有时间写点什么.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一是因为觉得自己落伍,不会玩这么时尚的东西,二是因为办公室的电脑实在是太"好用",有时一天最少可以自动重起5次!别提我哪个狂燥啊!所以不得不一拖再拖,今天终于好不容易闲下来,写写心情.

  转眼间,今年在不知不觉的忙碌工作中匆匆而过.那天一个朋友忽然问了我一个问题:2006年里,最令你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我想了很久竟然答不上来.2006年,我的本命年,就在我没有任何回忆和留恋中过去了.我收获了什么?好像什么也没有!不过,看看身边朋友们的收获,有的爱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正在做个幸福待嫁的新娘;有的收获了爱情的结晶,有了健康漂亮的小宝贝;有的如愿以偿的找到了好工作;有的梦寐以求的出国梦终于实现^^^^^^我真的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容易发脾气,可能和生活工作都有关系.哎!只怪自己不会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问题存在,用我朋友的话说我就是爱瞎操心,操瞎心可能我是有点吧!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忽然想到马上可以放寒假了心里还是蛮开心的!之前心里小小的不快一扫而空!唉,没有追求女人,就是这么容易满足,没有办法,这,就是我!

  一大清早,我还赖在温暖的被窝里,就听见学生在走廊里欢呼:下雪了,好大的鹅毛大雪啊!~我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一看,哇!好大的雪啊!这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下这么大的雪,蓬松的雪花不停的往下落.整个学校都被纯白的雪花妆点得格外好看,真是令人精神爽朗的一天!

  高一脚低一脚的跑去考场监考,差点迟到.等我发完卷子缓过神来准备好好的欣赏雪景的时候发现雪已经基本上停了还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不一会的功夫,屋顶上的,树上的,地上的雪全开始融化.还准备监完考后出去照相的,真扫兴!

  校园里很多地方都堆起了雪人,很多男生女生一起打雪仗玩得很开心,忽然觉得,这是一件很久违的事情!我照了很多照片,虽然付出的代价很惨重:拖着湿透的棉鞋继续监考了一个下午,不过,我还是非常非常的开心,这个冬天,没有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