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翻开一些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翻开一些回忆

2017-09-15 11:43:0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翻开一些回忆

  喜欢一个人渐渐写点东西.在十一国庆和这个团圆的中秋佳节聚集在了一起,辛劳工作的人们儿终于有了一次大长假。

  犹如过年的假期,可以游遍大江南北,可以回家和亲人感受亲情,可以补充很大很大的美容觉。 可以吃遍大街小巷,可以轰轰烈烈恋爱,可以当世界上最美或是最帅的新娘和新郎。很多很多的可以,放心情丢烦心。

  而我,我该怎么去安排呢?我真的不知道,离家近就越想家。曾经在远处的时候我认为我很坚强很独立,现在知道我错了很大很大的错。

  我并不是这样,也许那时候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发觉什么。在工作里发脾气和成张,大不了痛哭就没有什么。最后麻烦解决后知道了坚持的重要性,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嘛。一切我都可以迎刃而解,很简单。 Www.wenzhangba.coM

  而此刻我变得没有自主起来。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想很多很多的问题,说白点其实是要面临的问题 。所以焦躁、不安、郁闷、时间如梭。我真的要放下我自己想去干的理想。而选择我起码现在不喜欢的,在这个时候真的没有人去扶持我,哪怕我最期望鼓励。所以我很辛苦辛苦生活真的很难,所以好复杂。

  翻开一些回忆,觉得和当时发生的时间时候的想法真的是很不同。翻开以前的照片,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小,环境很单纯

  一切的一切就这样过,用去想很多。翻开友人送的礼物是一份关怀与温暖。很可爱很可爱,翻开同学写的书信,一叠叠的完好如初的在那里。那是一份真诚与鼓励。翻开读书时课本试卷,感叹曾经那样的努力或贪玩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翻开一些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