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性不好的人,都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性不好的人,都很幸福

2017-09-16 21:00:31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性不好的人,都很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提及的伤痛,不愿面对的往事。有些伤疤看似虽已结痂,但心灵总是脆弱得经不起一丝挑拨,好像轻轻一触碰就即刻被撕扯得四分五裂,心痛得无法呼吸。 于是,很多人面对人生的不完美,总是选择逃避。殊不知,躲过一时却躲不过一世。

  “如果无法面对自己的不完美,无法真正地认识自己,悦纳自己,人终将无法获得快乐。”

  坏习惯痛苦悲伤愤怒恐惧……每个人似乎都无法逃避的负面情绪,有些人甚至因此而堕落沉沦。

  这些坏情绪,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和正面意义。这些情绪将伴随我们一生,它们并不是我们的敌人,而是我们的朋友。(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以,我们应该学会接纳它们,并感谢它们带给我们坚强,从而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如果是我,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怎样的反应?我是不是会有些不舒服,不想面对,不想承认?那么,我应该怎样对面对?”

  学而反思的过程,就像走入一段探索宝藏的迷之旅程,惊险黑暗过后,相信你的眼前是从未见过的发着光的宝藏,而这宝藏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力量和信心

  正如法国作家法朗士所说:“我能坚持我的不完美,它是我生命的本质。”

  当我们欣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也就是我们放下心理包袱,全速迈向拥抱真我、重获快乐的时刻。

  不纠结于过往,不畏惧于将来,幸福不过如此,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