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永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情永在

2017-10-16 07:35:17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情永在

  亲情永在

  山东 魏国华

  父亲的爱如大海一般,面对这浩瀚的大海,其中每一朵小小的浪花都足以使我感动许久许久。

  我们家并不富裕,却很温暖。爹娘每天忙碌,攒几个钱供我读书,过着紧巴巴的日子,却格外幸福,格外踏实。

  爹娘都是农民,娘在家一年四季伺候着二十几亩田地,平时,娘就一个人,早出晚归。真到农忙的时候,爹才请假,帮娘干几天活。爹在一家私人面粉厂工作,每天回家,衣服上总是泛着一层白。此时娘总是顺手取下一块毛巾,上下抽打着爹的衣服,灵活的就如一只白鸽上下翻飞,而爹则高举双臂,呵呵笑着不断转圈。面粉飞腾,不一会儿,周围便是烟雾缭绕了。爹娘的辛苦撑起了这个家,这个幸福温暖舒适的家。

  丝丝白发儿女债,条条深纹岁月痕。而今,爹娘早已不再年轻,依旧终日忙碌,为我操心。鱼尾纹早已爬上了爹娘的眼角,霜雪叶早已沾满了爹娘的双鬓。爹娘老了。但生活激情永远不会将亲情冲淡,永远不会。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辛辛苦苦无怨无悔的付出着,他们给了我上半辈子的亲情,那么下半辈子的亲情,应该让我来回报了。

  亲情永在,源远流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情永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