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男席勇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男席勇的生活

2017-10-27 20:45: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男席勇的生活

  席勇长得非常还看,皮肤光洁,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六块腹肌展示着他成年男人魅力。十八岁之前,他住在乡下。厌倦了乡下平淡无奇生活,他非常向往城里五光十色的生活。

  于是他告别了父母进了城,在灯红酒绿中他成了一名舞男。精致的服装配上他完美的外形,那些有经济实力的半老徐娘和老女人都愿意花钱邀请他共舞,因此他从来不愁生意,从一家酒店转到另一家酒店,冬天到南方,夏天到北方,这样的生活并不坏。通常他们两三人结伴,合租适当的单间。他们不需要早起,只需要及时装扮好,赶着中午十二点前到酒店,陪着那些肥壮的女人跳舞。过了中午,直到下午五点都是他们的自由时间。五点以后,他们重回酒店,两三结伴坐在桌子旁,努力寻找可能主顾。如果有常客那就更好些。晚上,他们会和主顾一起,吃顿丰盛的晚餐。饭后,陪人跳舞、唱歌或聊天。一般都会有每晚一两百的收入。有时碰上富婆,陪她好好地跳上两三晚,得的收入可以上前。还有的时候碰上中年女人要求过夜的,会付上三五百的收入。还有的时候碰上昏了头的,年纪大的蠢女人,还能得到金戒指、宝石戒指、名牌衣服、名表之类的奢侈品。席勇的一个朋友和这样的一个老女人结了婚,对方老得可以当***妈了,给他买了一辆车,还给他钱去吃喝玩乐,他们一起住在一幢漂亮的别墅里。

  可是席勇不行,因为他有一个十分相爱的女朋友拉拉,前不久他们结婚了。拉拉也是一名舞女,他们两人在同一家酒店跳舞。自从他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后,每天他们在远离其他客人的一张小桌子上一起吃饭,乐队演奏时,他们排那片器物以招揽其他客人下舞池,但是他们的底线较高,不做任何跳舞以外的服务。虽然他们收入不多,但他们从不后悔,他们租住最廉价的公寓。虽然如此,随着拉拉的怀孕,不能再出去跳舞了,他们的经济还是越来越拮据,席勇把以前积攒的一些诸如戒指手表之类的家当都拿去卖成钱,继续越用越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男席勇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