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湿漉漉的冬天,你需要一份干衣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湿漉漉的冬天,你需要一份干衣指南

2017-11-29 00:30:42 作者:贴心的 阅读:载入中…

湿漉漉的冬天,你需要一份干衣指南

可怕的不是下雨天

可怕的是

下雨天没有内裤穿

还没好好和太阳公公撒个娇,雷雨婆婆就又出来兴风作浪啦!晴了两天的长沙又开始了漫长的淅沥沥沥哗啦啦啦的天气。

前几天,煎蛋君还在埋头苦想怎样才能成为冬日最耀眼的superstar,可现在,袜子内裤恐怕都换不过来咯~

违规电器太危险?洗衣店干衣价格高?

到底怎样才能又安全又方便又省钱的干衣呢,煎蛋小分队开始亲身实践,尝试上百种方法,只为找到最适合煎蛋小可爱冬日最实用的干衣大法!

1干袜篇

可能还适用于小内内?

“雨还没下完,袜子内裤都已经穿完了”

花钱买,不如简单粗暴的直接干!

(我说的是袜子...)

你只需要准备好一个耐热的瓶子热水

瓶子最好选择厚实的PET塑料材质,耐热性良好,装入开水不会变形和解聚,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发热以加速干袜。

ps:你可能不知道啥是PET,没关系,煎蛋帮你试过了,就用脉动瓶子就完全ojbk.

注水过程中注意将瓶身倾斜,夹角成150°,左手作兰花指状手捏瓶口,双目含情注视水流,默念咒语:“干袜干袜,煎蛋最大。” 使水流带着你干袜的愿望和对煎蛋的喜爱入瓶,能量增倍

Tips切记,以上动作为干袜精髓,不可偷懒。

注水封瓶,把你拧干的袜子温柔的套在筒状的瓶子外面,使袜袜被紧紧的包住,尽享里面的温暖炽热,达到缠绵火热的巅峰:袜子干了。

Tips此方法可能也适用于小内内。但袜子和内内不可共用一个瓶子哦~尤其是广大男性同胞。

2、干衣篇

①黑袋子吸热法:

你需要准备一个简约朴素又不失精致感衣架

从而来更好的搭配衣服(快看我可爱的蛋服!)

使其在晾晒过程中能保持高贵气质,秒杀掉阳台上同类妖艳贱货以赢得太阳公公的独宠,防止雨露均沾。

拿出吸热法宝:大号黑色塑料袋!

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想办法让衣架、衣服、塑料袋合体,合体照参考下图:

把合体后 相亲相爱的他们挂到阳台上

(或者其他有光线、通风的地方)

利用连我这个文科生都懂的黑色吸热原理,与其他赤果果的衣服相比,合体后的它可以吸收更多的热量和紫外线,听说还可以杀菌哦~

②衣架弯曲法

还是那件可爱的拧干的衣服

还是那个简约朴素又不失精致感的衣架

Tips:一定要选择高贵优雅的基佬紫色衣架,充分利用它可弯可直的特点。

 接下来就是展现男人魅力的时刻啦。

选择一处宽阔、易于伸展的地方,无人的阳台和走廊皆可,搭配宽松贴身的运动服或睡衣,扎好马步,调动肱二头肌的力量,用尽你的阳刚之气,使出心中的万般柔情,双手握住衣架两端三分之一处,用力向前123!咔嚓!掰弯!

拧干的衣服挂到害羞的立体衣架上,前后身不会贴在一起,增加衣服内侧的空气流动,从而大大减少晾晒时间,加快晾干速度。

Tips:根据这个原理,我们还可以尝试把面积大的毯子被单夹成波浪形晾晒、把裤袋翻出来晒,用多个夹子(如果你有的话)夹住裤腰使裤管中空等。

③熨烫小妙招

衣服晾干了,可是衬衫皱巴巴的(◕‿◕✿)

头疼的煎蛋不断摸索,花费了上周时间,终于和某饮料公司达成(单方面)合作,联名推出这款蛋蛋牌“熨烫机”。

蛋蛋牌“熨烫机”使用姿势及流程请参考干袜法

寒冷的冬日,拿着蛋蛋牌“熨烫机”在皱巴巴的衣服上摩擦摩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冻手了。

Tips:若没熨平,请反复摩擦,或及时调整摩擦走位,直至达到满意效果。

3、干鞋篇

爱干净的煎蛋

决不允许自己的鞋子脏兮兮!

洗净的鞋子既不通风,又容易积水,再加上长沙潮湿氤氲的空气,必须得用点小工具才行。

宿舍的小风扇就是最好的选择。

小风扇功率小,风速快。

避免发生危险的同时,还能加速风干。

经过乳鸽多次亲身实验发现,最简便省时的方法就是:睡前将洗净的鞋子放在风扇风口处,最多一晚上就可以吹干,第二天醒来就可以穿上干净的鞋子上(zhuang)学(13)咯~

以上就是煎蛋小分队们经过无数次亲身实践总结到的长沙冬日干衣大法,亲测有效,祝各位煎蛋的宝宝们不再只有湿漉漉的冬天!

摄影&后期:乳鸽

文案:小七 乳鸽

编辑:小七 乳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