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2017-12-01 23:04:25 作者:菲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一点。

1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无论你遇到多么不好的事情,但一想到他就会觉得很心安?即使再累再倦,只要见到他就会忍不住跑到他怀里撒娇,要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一定是那个记得你所有喜好和习惯,把好吃的都留给你的人。他一定是那个笑话你胖还让你多吃一点的人。他一定是那个说你娇气还拼命说笑话哄你开心你好的人。他也一定是那个跟你在街上吵架后还会把你拉到边上躲避车流的人。 

2

我的好朋友阿蔓就遇到了这么个人。 

上周我去当了她的伴娘。 

那个曾经喊着不结婚女人,在父亲把她的手交到新郎手中的时候。她扬起了嘴角,却湿了眼眶。 

看到那一幕,我也禁不住感动落泪。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找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吧。 

我真羡慕她。 

想当初,她老公连她来大姨妈肚子疼都不懂得如何照顾,还傻乎乎地让她多喝温水,把阿蔓气得够呛。后来他听说暖宝宝可以缓解疼痛,愣是给阿蔓寄了一箱暖宝宝,倒是把我逗乐了。 

阿蔓说她老公没有谈过恋爱,是个正儿八经的直男。 

可就是这么一个笨拙又用心爱着她的男人,让她有了结婚的念头。 

其实我也算是亲眼见证了两人的恋爱过程,也才算明白什么才是阿蔓口中说的那个“对的人”。 

想起半个月前的一件事。 

我们姐妹几个帮阿蔓开单身派对。 

有个姐妹问她,你老公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我们都以为她会说她老公给她买了1克拉的钻戒,或者给她买了几千块钱的包包、化妆品之类。 

然而她说的仅仅是一件不起眼的生活琐事。 

她说,“有一天晚上,我跟他讲电话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肚子饿’。那时他还在外面,就偷偷地给我买了一份夜宵,打了30块钱的的士送到我家门口。我看到他出现的那个瞬间,莫名其妙地就爱上了他了。” 

当时,我听完就想起了《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文佳佳说过:“也许他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的豆浆和油条。” 

原来女生向往的爱情,真的很简单。 

她们才没有那么在意对方的条件有多优越。他们真正渴望的是能像个任性孩子,被喜欢的人搂在怀里放肆地宠,仅此而已。 

3

但我也并不认同女生在感情里就理应被宠。 

很多感情能长久走下去,都不会是一个人独占了所有的爱。它就像天平,有一方用力过度就会失衡。 

最好的感情状态,一定是两个人都交出自己的那一部分真心。 

那才是刚刚好的爱情。 

前两天,阿蔓小两口说为了答谢我对婚礼的帮忙,要请我吃饭。 

因为我到的比较晚,刚坐下,服务员就捧了一个煲仔饭过来,问,要不要加香菜? 

阿蔓的老公问我吃不吃。 

我说我吃。 

服务员就倒了一小碗香菜进去搅拌,盛了三碗送到我们面前。 

然后我就看到阿蔓把自己碗里的香菜一根一根地挑出来,放到老公的碗里。 我有些疑惑,问她,你不吃香菜吗? 

原本我还以为阿蔓的老公不记得她的喜好,这可是女生的死穴,肯定免不了一场争吵。 

可是我却被阿蔓的回答弄得哑口无言。 

她说,我不爱吃,但是他很喜欢。所以每次我都会让服务员放一撮下去。 

说实话,我听过这么多爱情故事,这可能就是最让我动容的。 

我不一定会为了你改变我的喜好,但我会学着接受和迁就。 

这不就是最真挚的“我爱你”吗? 

4

我总是听到身边有人跟我说不相信爱情。 

我想,那些不愿意相信爱情的人,只是因为反复地在一个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时间久了,也就觉得爱情没有什么可以期盼的了。 

但我们总是要经历错的,才会和对的相逢。 

我相信你的他一定就在路上,或许晚一点,却无论如何都不会缺席。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如何查看谁把你的微信置顶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但还是到此为止吧。

知乎最高赞:在一起多久可以发生关系?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