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动识别系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自动识别系统

2017-11-13 00:19:18 作者:张家坤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自动识别系统

  公司频繁被盗,换了几个防盗门,也不起作用。老板一咬牙,花高价买了一款国外进口、带有“人脸识别系统”的智能防盗门。

  还好,老板的银子没有白花,自从换了那一款防盗门后,公司就没有失窃过。

  这天是周末,一大早,老板打电话给我:“现在,我正和一个重要的客户谈判,你马上去公司,把上周拟好的那份文件复印两份,送过来,速度要快。”

  老板的要求就是命令,我火速赶去公司。

  谁知公司的智能大门出了问题,我摆出各种表情,大门就是打不开。

  什么破门,我狠踢了几脚,大门还是不开,我只好打电话:“老板,门坏啦,不能自动识别。”

  老板一听,很生气:“关键时候掉链子,这不是坏我大事吗?现在,我就回去看看情况,真要那样,我立刻投诉经销商。我可是花高价买的门,才用几天就坏了。”

  没多久,老板到了。

  奇了怪了,老板往门前一站,那门立刻就开了。

  我说:“真不愧是国外进口的智能门,只为老板服务,看不起我们这些小秘书。”

  老板盯着我看了一会儿,脸上呈现出一种莫名其妙的表情,幽幽地说:“你就是沉不住气,再急,也要化好妆再来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动识别系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