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我想去整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我想去整容

2017-12-04 23:02:01 作者:微笑 阅读:载入中…

妈,我想去整容

  任何一个卓越的女人都会有缺点,而且确定都会使她更美丽,更卓越,因为那会让我们确信她是个活生生的人。

  ——乔安娜·史兰《整容》

  微整属于高消费,但不是必须消费。

  面临毕业,身边很多同学看着,都跟变了一人似的,我刚开始很好奇她们用了什么护肤品,甚至去讨教过她们的化妆技术,然而,性子不好的同学直接翻白眼,性子好的同学告诉我:

  如果每天都需要眼影鼻影打高光,我还哪儿有时间准备考研和实习?我只是,做了微整。

  我处在中国一个都排不上线的城市,我一直以为,在我们这种城市,哪里需要整容去改变生活,还是要靠实力。原来真的还是太年轻

  很好奇身边人对整容的看法,所以无聊的时候跟人闲聊了几句整容话题

  ▶  直男癌患者篇

  我最讨厌人家去整容了,她们真的以为折腾这张脸就可以改变命运了?

  大洋告诉我:我觉得整容的人都是傻逼,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除非是特殊原因,比如烧伤。

  我:如果你女朋友整容,你会怎么样?

  他说:如果是别人,我无所谓,女朋友的话,她得跟我看商量,如果她不跟我讲偷偷整容的话,我会分手的。

  真是想回一句:是谁教会我们去区分美丑的,现在却反而怪我们了。

  其实这个回答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可能对大多数男人来讲,都是不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是整过容的。

  然而如果男人们不以美丑来定义对一个女人的第一印象,那女人又何必去挨几刀受那么多苦换一张漂亮的脸蛋呢?

  ▶ 思想开放女友

  可以整容,为了漂亮,很正常啊,有钱,想更美,有条件,不影响健康,可以整。

  其实这一类朋友本身也是极其爱美的,你身边总会有一群女性朋友,她们永远都是: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

  而整容对她们来说,跟减肥化妆是一个性质的,只是变美的不同的手段而已。

  她们也会买一堆护肤品,神仙水,面膜,精油,各种能让自己皮肤更白更亮更嫩的方法,只要有钱,我想,没有女人是拒绝的了的。

  ▶ 思想保守女友篇

  我觉得有内涵就够了,不需要靠外表去吸引谁,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因为我的外表而跟我在一起的话,那我觉得也没必要在一起了。

  这一类女性朋友往往是平时也不怎么打扮自己,不化妆不敷面膜不怕熬夜会有黑眼圈。

  在我踏入化妆品世界以前,我也那么认为过。可是很现实的问题是,如果你不靠外表让别人注意你,那别人凭什么一上来就注意你的内在美?

  本身这个社会对长得不怎么好看的人就是不公平的!一家公司招人,就算是一样的学历一样的能力,最后录用的一定是长得漂亮的那个。

  因为她从一开始就会因为漂亮而被领导关注,而学历和能力,只是她的加分项,而你,却只有学历和能力,就算你还有其他的优点,但是在短时间内招聘者也不会花精力去了解的。

  当然也不能一概而论,这只是社会的大部分现象而已。如果化不好妆,或觉得化妆浪费时间,选择整容,确实是很多人的选择。

  ▶ 经历过整容篇

  你永远都不能休息,否则你就永远休息。

  在外企上班的佩佩姐说:当初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做过微整,隆鼻,垫下巴,割双眼皮,开眼线。事实上我也确实得到了,可是我现在却没时间逛街,没时间聚会,没时间聊天,没时间给家里打电话。我不敢停下来,因为我一旦停下来,就会有下一个人代替我。

  佩佩姐之所以去微整,取决于她一个比较残忍的找工作经历,她原本进了一家不错的公司的最后面试阶段,而最后录用的却是一个能力各项不如她的人,那个人,肤白貌美。她说,那一瞬间,她终于体会了电影里说的:

  虽说人不可貌相,但总得有个底线吧。

  而如今已经在外企工作两年的佩佩却很感慨:每个人都要承担自己的现实,这才叫勇气

  听说,当初那个肤白貌美的女孩儿最后被那家公司开除了,原因是在一场竞标会上,资料竟然丢失。

  原来美貌能帮你一时,却帮不了一世。你可以靠美貌取胜,但是得靠能力,才能留下来。

  ▶ 长辈篇

  妈,你说我去整容怎么样?我给妈妈发了一条微信,想看一下她反应。

  然而没超过三秒,我就看到手机屏上跳动着“母后”的来电,我赶忙接起:

  你说啥?你要整容?你要当明星还是网红咋的?我给你说,不准!

  提高了好几十分贝的声音传过来,我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写文章,弄素呢,也不敢再问下去了,怕她一直唠叨。

  我不知道其他家长什么反应,但是在老一辈的人眼中,应该大多数还是不太能接受的。但是也不乏开明的父母可以接受的。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女性来说,小编是能接受身边人整容,也觉得只要不太过分,整容上瘾就成。

  但是身边还是会有人介意别人知道她整容的,可是真的无所谓啊,可能大家会比较惊讶,但是理解的人会更多吧。

  当然,在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内心充实也很重要的。别最后弄成:

  一夜间网红挤满眼球,触动灵魂的网红却万无一人就行。

  其实想变美的心情,大家都有的。矫正牙齿,按理来说,也算是微整了啊。所以能接受矫正牙齿,那也能接受其他方式啊。还是那句话,别矫枉过正就成。毕竟:

  任何一个卓越的女人都会有缺点,而且确定都会使她更美丽,更卓越,因为那会让我们确信她是个活生生的人。                                 

· END ·

  欢迎也感谢您分享文章至朋友圈,

您的分享就是温茶君创作的最大动力! 

  【点击查看更多好玩的】

  他爱你的一百种姿势

  操蛋的人生真的很需要仪式感

我化个妆,怎么就成了勾引男人?

  朋友圈里的戏精,快快现出原形

  最可怕的不是“性”,而是人

  温茶君  |

  茶里皆毒,入心尽温;掬以温茶,画我白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我想去整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