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会聊天照样搞定妹子的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会聊天照样搞定妹子的方法

2017-12-05 00:31:11 来源:把妹这档事 阅读:载入中…

不会聊天照样搞定妹子的方法

  点击上方“把妹这档事”可以订阅哦很

  多人聊天会让场面尴尬更有甚者单凭聊天就能把妹子气出个好歹。这类人固然需要学习、锻炼来提升聊天技能,否则完全无法进入约会阶段。但还有些人他们可能聊天无法创造奇迹,但也不至于让妹子无语。虽然没有把妹子聊到情迷意乱,但把聊天平稳的持续下去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大可不必一直纠结聊天的质量提高,而是想办法做好约会。因为妹子愿意跟你持续聊天,就已经表明她对你的兴趣度,顺水推舟的约会很有可能提升你们的关系。而你的聊天水平能帮到你的,基本已经到头了。

  1 

  挑选约会场所

  你能够约出来的人,她没有介意你的聊天有些无趣,你应该抓住这次机会。既然你不能聊天,看到她会表现得有些不自然,那么你就更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你需要有过渡和改变,在任何场地都不要待太久,那样只会徒生尴尬,因为你不会聊天啊。因此需要长时间地方千万不要去,只会降低好感度。

  你可以去一些比如密室、KTV、游乐场等地方或者直接去商场让她给你选衣服或者耐心的陪她去逛街。这些地方你不用可以的找话题,因为这些活动已经具备了很多内容,你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这些活动有很多身体接触的部分,不用想这自然可以拉近距离,而且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绅士精神,好好照顾她,也可以拉近你的距离。

  2 

  做你擅长的事情

  因为你不会说话,那么你为什么不带她去做你擅长的项目来展现你的魅力呢?比如唱歌,运动。

  女孩爱一个人很重要的一点是,她们有一种崇拜感,这是维持感情的必需品。如果你游戏玩得好,她也喜欢的话,你大可可以放心向她展示自己的技术,但是也要注意千万不要在第一次约会就直奔网吧。

  也要注意一定不要在不懂的方面装作自己很擅长,那样被识破后会很尴尬,你们俩也没有什么未来可言了。因为女孩最讨厌这种虚伪的人了。

  3 

  明确你这次约会的目的和现在的关系

  这次约会是为了什么,你一定要搞清楚,每次约会都要问自己这个问题。或者可以问自己你们两个的关系发展到哪种程度了,下一步要做什么?

  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知道你为了什么去约会那就是很扯淡的,你们将会很容易陷入纯粹的闲聊中——直接浪费了时间,关系也没有得到丝毫进展。随着时间的发展,可能就会是死局。

  记住,如果你和一个女生最后只是成为了朋友那么可能是因为你做了太多毫无意义的约会。

  所以,在每次约会之前,确保你的目标是让你们的关系进一步发展的保证!

  如果你们才刚刚遇到,那么你应该让这段关系有点暧昧;

  如果你们都互相有了好感,就差捅破那层纸,那么你应该想方设法地进行身体接触;

  如果你们已经有了身体接触,你应该试着拥有亲密感。

  总之,聊天是其次,你们的关系是很重要的。

  4 

  永远约定或暗示有下一次的约会

  一般来说,人们不习惯拒绝别人,所以当你结束约会时,加上一个经典结局:今天十分开心,下一次我们……

  其实只要约会不算太坏,她就不会给你一个明确的拒绝,因为没有人会直言拒绝一个人,人都是爱护自己形象的。所以,你可以抓住这一点来约定好下一次的约会,你们的关系才可能更进一步。你要做好为未来做打算的想法!

  以上内容都不是什么精彩的套路,但做好这些也能踏踏实实推进一段关系。对于不会聊天的你而言,这才是最务实最有效的方法。

  延伸阅读

  能想出这7种把妹方式的兄弟,你咋不上天啊!

  她到底喜不喜欢你

  

  END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内部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