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19号房,想约就要大声说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19号房,想约就要大声说出来!

2017-12-05 13:01:11 作者:Aida 阅读:载入中…

419号房,想约就要大声说出来!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艾克导师音频

  如何靠聊天把妹子逗笑

  最近莫名的有许多朋友问我在做什么行业,我是这样说的:帮助那些不懂恋爱的男人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她们觉得不太懂,我解释:有很多男人不懂怎么和女生聊天,不会追女孩子,不知道怎么约啊那些,我会告诉他们方法。

  朋友听后大惊!竟说我不干正经事,居然教男人怎么约!看,这就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对话,即使自己也约,但还是会表现出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我这里说的约,其实就是约P,是一件大多数男人都感兴趣的事情,也是一部分女人敢想不敢做或敢做不敢说的事情。

  即使此时此刻正在看这篇文章,也不乏有一些对这个行业有偏见的人,ta们觉得我们教男人自身建设、展示面、各种撩妹技巧,都是在唆使男人在把妹的路上越走越偏……

  我有一个男性朋友阿腾,上高中时长相很一般,但总能看见他身边跟着各种妹子。高三时和一个校花级女生小冰在一起,两个人家庭条件都还不错,毕业后双双考入了墨尔本大学

  但是好景不长,大三那年两人的头像就不再是情侣的了,小冰潜心准备考研,阿腾则各种夜店各种金发碧眼。

  那时他发的QQ说说总是会有一堆女生留言,他也每天忙着应酬形形色色的女人。他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甚至成为大家所公认的“渣男”。

  ◆  ◆  ◆   

  而如今他不再发朋友圈,大家都猜不到他现在怎么样,他仿佛成了一个谜,老朋友凑到一起都会聊起他,然后各自猜测。

  直到有一次我去上海,联系上了他。他定在了一家听起来很洋气的酒馆,叫'The Union Trading Company'.

  如果不是给他发了微信让他出来接我一下,我怕是认不出他的。有品位的穿搭、精致的面容以及撩人的气场竟然让一袭红裙的我也略显逊色。

  他帮我叫了一杯本尼迪克甜酒,他自己喝的是Dead man's Gun. 简单的寒暄后,我知道他现在是一家500强公司的销售经理,这份工作跟他的家庭企业没有任何关系,可以说很励志了。

  各自说了下现状后,我问他:“你现在为什么不谈恋爱了?”

  他低下了头,晃了晃手里的酒杯,喝了一口又放下,说:“那时候小冰怀孕了,但我没让她要,她就是因为这个和我分了手。

  也就是那次,我意识到自己非常讨厌做出承诺,因为一旦你说出来了你就必须要为你说过的话负责,所以后来就不敢谈恋爱了。”

  我有点不太相信他最后一句话,于是试探他:“这么多年没谈恋爱?这不太可能吧……”

  他说:“虽然我没谈恋爱,但是我睡过许多女孩。今年应该有10个了吧。”

  没等我说话,他可能已经猜到我要问的了,继续说道:“现在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心态我这个人挺花心的,我会喜欢很多优秀的女孩子,我把她们放在我的手机里,每当我需要她们的时候我都会清楚地表达我的目的,然后来不来全靠自愿。

  大家各取所需,我也不需要对她们做什么承诺,但是像包包啊、iphone啊这些该给的礼物我都少不了她们得到想要的物质,我也解决刚需,何乐不为

  他又补充道:“但是我极其看不起那些以骗泡为目的的勾搭,和人家单纯的女孩子说什么天长地久,最后开了一炮就擦擦屁股走人,我觉得这种人枉为人。所以我从来不会这样,我都是事先说好,也不隐瞒自己不想谈恋爱的事实。”

  因为女生是非常感性的动物,所以我问他:“那如果女孩子喜欢上你了怎么办?这样岂不是会伤害到她?”

  他马上认真解释:“我是会判断的,我从来不会对好姑娘下手。我只会对和我一样有需求,想要物质的女人发信号。

  于是八卦的我看到他略显紧张的表情后,问他:“你有没有遇到过判断失误的情况?”

  他不好意思的一笑:“有倒是有一个,之前去夜店,哥们女友带了个女同事。她挺开朗的,我们聊的也不错,但当我暗示那件事的时候她却很抵触,她说她需要的是爱情,而不是419。她很特别,让我难以抗拒,但又不敢接近。”

  我:“不敢接近?”他:“对,我觉得自己不应该碰她,她真的挺单纯的,跟社会上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单纯到让我觉得我配不上她……”

  他说完这句话,我俩都沉默了,各自喝了一口酒……

  我问:“后来呢?”

  他说:“后来我就消失了,没再联系过她。我不想破坏她所认知的这个单纯的世界。”

  说到这里,两杯烈酒已空空如也,他问我要不要再叫一杯,我说不了。

  那次聊天后我问过他可不可以把他的故事写出来,他同意了,还让我一定要奉劝广大男性,千万别去骗泡,这都什么年代了,想约就大声说出来!

  ★是啊,为什么不大声说出来呢?

  很多男人不愿意去承认自己想约P的事实,其实就是因1为这个社会给予约P者太多的道德束缚,导致了一些明明你情我愿的事,却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不正常”。

  大家要明白,你们该绑架的应该是那些利用自身优势欺骗单纯女生的“骗泡者”,而不应该去指责别人相互选择的权利

  在我们教导学员如何树立正确恋爱观的过程中,我们是男女双向的思维去进行讲解的,并不是给一些万能的套路就可以拿下任何女生

  针对不道德的行为,我们是坚决杜绝的。我们推崇的是情感自由,我们教的是如何让男人找到和自己相同属性的人,从而获得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无论你想发展长期(结婚为目的)还是短期(约P),我们都会将对应的技巧传授给你,让你少走弯路

  最后告诫兄弟们遵守约P三原则:【不承诺——不骗泡——不粘人】做到这三点,你约多少都没关系。(友情提示:考虑一下身体就好)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技巧方法。

  你们有被骗过P吗?可以在文末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

  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欢迎转发分享。

  为帅气的自己点赞

  来不及了,赶快上车

  组织等你很久了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女生分手前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