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递支烟到送块抹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递支烟到送块抹布

2017-12-08 21:42:39 作者:郭训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递支烟到送块抹布

  郭训民

从递支烟到送块抹布

  早晨出门的时候,看到一楼的外门上又贴着一张纸。驻足细看,才知道是小区物业下发的通知。通知让每户在铭福邸居住的业主带着购房合同和身份证,到物业办公室去办理一下登记事宜,以利于以后的人口普查。

  我重返回楼上,找出购房合同与身份证,来到物业办公室登记。年轻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和我打招呼,让我先坐下,我顺手把证件交给了她。她把这些资料上的文字和数字很认真地记在一个大本上,不一会就登记完了。她向我道谢后,从一个包里拿出一块新抹布递给我,还笑呵呵地说,发点小小的纪念品,不成敬意。

  我有一种受宠若惊感觉,一进物业的办公室,我就被热情包围着,被服务温暖着,这才是真正的服务,是暖心工程。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让我想起以前出门办事的情景,那时何止是脸难看,事难办,有些能办的事也不给你办。所以我们这些老农出去办事时,还得专门买盒好烟放在兜里,轮到自己办事时,赶紧笑脸相迎,再递上一支烟,靠着这样的会来事,也许事情就能办了。否则的话,一句“明天再来”就不冷不热地把你打发了。

  拿着崭新的抹布,回想着刚才办事时的热情,我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这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啊!在这种暖暖的幸福中,谁还能不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全部努力回报社会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