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祷告若不通,做的就是无用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祷告若不通,做的就是无用功

2017-12-09 21:00:43 作者: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你的祷告若不通,做的就是无用功

  请点上面 活水社区 关注我们图片:网络 | 整编:活水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 授权

  

  曾看到一位牧师讲过他的一次真实经历

  有一天的晚上,在街上的拐角处,因为灯光昏暗,骑着自行车的牧师拐弯时不小心蹭到了拐角前面的人。

  那个人感到有人蹭了她一下,立即就张口开骂“你这人瞎眼了”……再等回头看时,竟然是牧师!

  她立即改口,满脸堆笑:牧师,没想到是你...对不起!

  牧师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平时这位姊妹在教会看起来挺有爱心,祷告的也是头头是道,没想到......

  我们很多人,在祷告时是一个人,祷告的有模有样:要温柔谦卑、要爱人如己,要怎样怎样……然而祷告一结束,祷告的话就变成了耳边风,自己也立即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祷告和自己的生活对不上,说明他不是一个祷告的人,说明他不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因为他只有祷告的举动,没有祷告的生活

  尽管他的祷告也是朗朗上口、句句真理,然而他这个人不对,所以他的祷告就不对;因为没有心灵诚实,所以祷告就没有果效。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位姊妹的朋友圈,让我颇有感触。

  她说:主啊,我又犯罪了,我就是骗子。但我比骗子更可恶,因为骗子骗人,而我却骗神。我每天下午都去教会祷告,然而我祷告的却行不出来。

  弟兄姊妹们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就是自己也祷告了,然而祷告完却又去犯罪了。嘴上说的是一套,真正做出来的却是另一套。祷告没有果效,以至于对自己失望,对神也失去信心了。

  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因为我们的祷告没有遇见神,我们生命的根基不稳固啊!

  我们外在的生活,就是我们内在生命的彰显。若我们在外面的生活中常常犯罪,说明我们里面的生命缺乏和神的连接。

  如果我们的里面是和神切断的,不管我们外面有多少的恩赐才华,仇敌都不会怕我们;如果我们的生命没有连接在耶稣基督上,不管外面看起来有多枝繁叶茂等待我们的就只有枯干;如果我们的祷告没有从心发出,不管祷告的词语多么华丽,都达不到神的面前,支取不到神的力量!

  这要怎么办呢?要真正从内心向神悔改,和神连接,靠着耶稣基督起来争战!

  圣经这么说:

  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做所愿意做的。(加拉太书 5:16-17)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 4:7)

  魔鬼正是通过世界,利用人肉体的软弱和情欲,来阻断人和神之间的连接,使人犯罪;而胜过魔鬼和肉体情欲的唯一方法就是依靠耶稣基督。

  所以我们要来亲近神,并要遇见神。

  不求读多少经,但求每次读经都要遇见这位说话的神;不求祷告多长时间,但求每一次祷告都能带着心灵和诚实进到神的施恩宝座前。

  只有遇见神才能起到真正的果效!

  在起初的时候这需要操练,会让人感觉勉强,到后面就会熟能生巧;之后我们就会自然而然爱上神,因为我们的心喜欢和神在一起,喜悦来亲近他。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看见,走后,随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雅各书 1:22-24)

  圣经教导我们,不但要听道,还要行道。否则就是自己欺哄自己。

  对于祷告也是如此。既然向神祷告,就要全心跟随神的带领。

  若光是祷告一下,回头就忘了自己的祷告,忘了自己所寻求的神,那也是自己欺哄自己,到头来受损失的还是我们自己啊!

  求神祝福带领我们,成为祷告和生活一致,信心和行为并行的人!

活 /  水 /  社 /  区

  关注我们  一起蒙福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小提示  文末广告是腾讯随机配送广告,内容与本号无关。但您的每次点击(无需反复点击和关注)都会给平台带来些许收益。感谢您对活水社区的一贯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