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里枯干烦躁?你需要现在、此刻、立即开始祷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灵里枯干烦躁?你需要现在、此刻、立即开始祷告!

2017-12-08 21:01:24 作者:活水 阅读:载入中…

灵里枯干烦躁?你需要现在、此刻、立即开始祷告!

  请点上面 活水社区 关注我们图片:网络 | 整编:活水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 授权

  

  大家有过灵里枯干的感觉吗?就是别人看你外面似乎很好,身体健康,一切看上去正常,但是你的内心却在枯竭和哭喊。

  有一天下午,坐在房间的我正为着自己灵里的枯干而感觉痛苦时,突然在我里面闪过一句话祷告是属灵的呼吸。

  呼吸之于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人,只要他还活着,他随时都需要呼吸。

  而一个基督徒若停止祷告,就像一个人停止呼吸一样,心里肯定会憋的慌。

  “祷告是属灵的呼吸”,这句话告诉我们,一个人内在的生命随时需要祷告,就像外面随时需要呼吸一样。

  不呼吸的人,身体会死亡;不祷告的人,灵命会死亡。

  在和一些弟兄姊妹聊天时,常听他们说自己曾经是多么爱主,多么渴慕!只是现在疏于读经,懒于聚会,连祷告也祷告不进去了……

  在中国有句古话“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对于属灵生命的提升不也是如此?

  我们不能因为昨天很渴慕,今天就不需要再渴慕了。因为曾经的火热,是提升不了今天的热度的。

  若我们的灵命一时没有呼吸,我们就很快陷入枯干;若我们一旦离开主,我们的光热很快就要散去。

  祷告是属灵的呼吸。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昨天已经祷告了,今天就不需要祷告了。就像我们不能说昨天已经呼吸过了,今天就不需要再呼吸一样。

  我们每时每刻都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就像我们每时每刻需要神新鲜的恩典一样!

  所以有一位牧师曾发文,告诉大家不要做星期天的基督徒。

  什么是星期天的基督徒呢?就是只在星期天聚会和祷告,只在星期天活的像个基督徒。而剩下的六天时间里,既不读经也不祷告,活的和世人没有区别。

  这星期天一天的聚会,能应付一周的需要吗?星期天亲近过主了,所以剩下的六天就够用了吗?不!主希望我们随时来亲近他,因为我们时刻都需要他。

  对于灵命的造就来说,昨天的积累是用不到今天的。

  为什么在信仰上我们曾经很好,现在却不好了呢?很简单的道理:因为你曾经亲近主,现在却远离主。

  所以主耶稣教导我们: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启示录 2:5)

  起初行了什么事呢?就是火热的信主,渴慕主!

  看过这么一个寓言故事

  说在一个钟表厂的仓库里,有不少钟贮存在那里,“滴答滴答”的走着。

  一只刚出厂的新钟来到他们中间,因为它体积较小,旁边的伙伴看了后就嘲笑说:“嘿,来了一个瘦小的家伙,看你细胳膊细腿的,我真为你担心,你能在一年时间里一刻不停的走完三千万次吗?”

  “什么?要走三千万次?”这只小钟惊呆了。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不用怕,你只要每秒钟走一下就行了。”

  “这听起来简单很多!”小钟兴奋地跳了起来。于是在一声声“滴答”中,小钟一年摆过了三千万次。

  弟兄姊妹们,“三千万”是个很庞大的数字,连这只小钟听了也吓了一跳。

  但实际上它不是要一下子走很多,以至于后面可以不用再走;它需要的是在每时每刻,走好它的每一步;

  我们也是一样。不是因为之前读过很多经,现在就不需要读经了;不能因为昨天祷告过,今天就不需要再祷告了。不能因为之前生命好,如今就不需要再来得生命了。

  因为每一次读经有每一次的亮光,每一次祷告有每一次的得着;因为每一天有每一天的问题,每一天的我们都需要神每一刻的恩典!

  弟兄姊妹们,当我们处于比较封闭的环境中时,会感觉气塞胸闷。这身体上的反映在提醒我们,需要去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那当我们内心感觉枯干和憋屈呢?这也是在提醒我们需要灵性上的呼吸了。

  快祷告吧!不要为未来的问题担忧,就为你现在的枯干和此刻的需要来祷告。就像那只小小的钟表一样,不为被那三千万次吓着,只为现在、此刻、眼前要走的这一步祷告。

  若我们能让自己的生命常在主里面,靠着主过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我们必然会看到:主是我们随时的帮助者,主比一切都好!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翰福音 15:5)

活 /  水 /  社 /  区

  关注我们  一起蒙福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小提示  文末广告是腾讯随机配送广告,内容与本号无关。但您的每次点击(无需反复点击和关注)都会给平台带来些许收益。感谢您对活水社区的一贯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