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美女辅导员当“卧底”成网红,新华社都来点赞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美女辅导员当“卧底”成网红,新华社都来点赞了!

2017-12-13 15:00:04 来源:武汉high校园 阅读:载入中…

大学美女辅导员当“卧底”成网红,新华社都来点赞了!

  双十二刚刚过去

  估计不少小伙伴

  在下订单、收快递的同时

  也开启了吃土之旅

  钱袋渐瘪,囊中羞涩

  不知道还是学生的小伙伴们

  是否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这一句看似雪中送炭的问句

  背后其实是无尽的黑洞

  校园贷已然成为了校园公害

  为了彻底弄清不良校园贷危害

  十堰市的汉江师范学院

  80后美女辅导员毛晶玥

  当起了“卧底”

  ▲卧底辅导员毛晶玥

  她悄悄加入多个不良网贷QQ群

  不但揭露了其中的陷阱和黑幕

  还将各类骗局制成教学视频

  引导学生们合理消费

  最近,毛老师的这一做法

  还得到了新华社等官方媒体的认可

  成了真正的网红

  ▼

  12月11日,新华社发文《不良校园贷有哪些套路?湖北一高校辅导员 “卧底”揭秘成网红》,报道了汉江师范学院80后女辅导员毛晶玥揭露 “校园贷”陷阱和黑幕的故事

  文章报道称,去年下半年,毛晶玥开始接触不良校园贷,试图揭露不良校园贷陷阱的套路。毛晶玥匿名加入一些不良校园贷QQ群,把自己经历、体会和不良校园贷的危害以及应对措施等拍成视频,放给学生们看。

  这个视频一经制成,在各个高校群体、网站中流传。在获得巨大点击量和一致好评的同时,不少媒体、网友将毛晶玥称为 “潜伏在不良校园贷群里的美女卧底辅导员”。

  ▲毛老师讲课视频

  内容较长,建议wifi观看

  对于毛老师的做法

  网友们除了点赞

  也有一些其他的说法

  ↓↓↓

   @杨鸿铭

  大学生真的很多用校园贷的,还是希望你们能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量力而行

  @衣袍

  导员老师尽力而为了,有时候会想这帮学生怎么想的怎么会这么蠢,后来我想明白了,她们不是蠢,是贪。贪的苹果,贪的名牌包包,贪的名牌化妆品。她们根本无法有效管理自己内心的攀比心和占有欲。所以借借借,一直一直恶性循环,直至无法挽回。所以导员老师太赞了,心理辅导太重要了。

  @露露字乄昇

  比起有些学校直接让学生签保证书,保证不碰校园贷款,这位老师深入调查取证,直观地告诉学生这其中的利害,这样的教育方式更有助于学生保护自己的信息。给这样的辅导员打call(。ò ∀ ó。)

  @super 专车司机

  自身的原因也该重视了,攀比之风,虚荣心,如果没有自身的原因,耗子会钉你吗?且行且珍惜

  @Yy 

  校园贷就和高利贷一样,借贷人是知道它的高昂利息的,主要还是人吧,爱慕虚荣,先消费后还款这些是最大的因素

  @Elephant

  别人学校的辅导员

  @孙新合 

  老师只是辅导,关键还在学生自身,陷入校园贷,终生难洗清,贷款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

  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

  小编想说的是

  人美心善的毛晶玥太棒了!

  最后,再次告诫一下

  各位还在上学的小伙伴们

  “网贷”需谨慎,千万不要落入陷阱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