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

2017-12-13 15:21:55 作者:王梅鑫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

  12月10日,由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的“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了此次活动。

  晚上6: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本次比赛的规则。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设计学院主办,校美术协会及电力学院等21个学院协办,旨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表达思想的平台。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初赛复赛的评比,最终有来自各学院的24个班级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参赛班级结合班级特色文化进行PPT展示,讲解了本班班徽、班旗、班服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案,并进行了合唱、舞蹈、朗诵、小品等班级才艺展示。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各班的展示进行了点评。

  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不仅加强了同其他各学院的交流,更能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形成爱校爱班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风和班风的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