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协办“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协办“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2017-03-17 作者: 陈习辉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协办“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矿大人的课余生活,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协同其他10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天生一对”情歌大赛初赛。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十分到位,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加。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晚上7:00,比赛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三位主持人上台简短地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每十名参赛者演唱后,评委都会对选手进行点评,在所有选手演唱完之后,将根据选手得分的高低来决定晋级决赛的名单。接下来,各组选手依次上台演唱,本次比赛的曲目种类多样,有流行乐、民谣、美声,也有个人原创曲目。选手们以两人组合形式上台表演,他们表情丰富,感情投入,将自己准备好的歌曲以完整的形式呈现出来,现场掌声不断。在点评环节,评委们的点评也让选手们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精彩的点评不仅让选手们心悦诚服,也让现场观众们收获颇丰。在最后一位选手唱完后,此次比赛结束。评委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公布成功晋级的选手名单。 www.wenzhangba.com

  “天声一对” 情歌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也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青春朝气的舞台,更用唱歌这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矿大学子的风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