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跟别人搞暧昧吧,我去暖别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跟别人搞暧昧吧,我去暖别人了

2017-12-15 22:46:40 作者:点赞君 阅读:载入中…

你跟别人搞暧昧吧,我去暖别人了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如果等不来他的肯定,就不要再等了。

  2017.12.15

  点击上方收听《戏子》

  作者:点赞君

  顶图/编辑:暖哥

  我真傻,男朋友跟别人搞暧昧

  我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遇到一个在一旁求助的队友,女生弱弱地问: “男朋友与前任在游戏里用着情侣名,你们会怎么办?”

  没等其他人回答,她又委屈地说: “我要求他改会不会太矫情了?”

  有人回应:“不会呀,证明你爱他,这是正常吃醋的表现。”

  男朋友嫌弃她无理取闹,坚决不改,她还发现在微信里男朋友与前任有暧昧的来往,你侬我侬,左一个宝贝右一个宝贝地叫,原因居然是习惯了,改不了口!

  她追问男朋友:“你们是不是会一直用这个情侣名?”

  男朋友理直气壮地回:“当然。”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个女生的在乎和男朋友的无所容心。

  还有人回复:“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跟被人搞暧昧。”

  也是,真正的感情,不允许半点违心的暧昧。有了女朋友,还与前任藕断丝连,野心勃勃地脚踏两只船,迟早会翻。

  男朋友最终先提出分手,两人分道扬镳女孩感叹一句:“现在感情太昂贵,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

  让一个爱你至深的人不要吃醋,那简直就是放屁!

  捅破暧昧那张纸

  一个读者加了我微信,有一次她跟我吐槽起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感情。

  她是个喜欢看书的文艺青年,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公司有一位有内涵有品味的男同事,他谈起《梦的解析》时也是滔滔不绝,口下生花。

  由于比较聊得来,两个人就加了微信,互道几次晚安后,男方彻底放开了,时不时会发一些撩拨人心的情话,暧昧不明。

  女读者本来就对那个男同事有好感,面对他在公司里的眉目传情,她简直无招架之力。

  当两个人独处的时候,男同事也会做些“帮她撩头发”等暧昧动作

  女读者是天蝎座,在面对爱情时她勇敢地捅破了那张纸,直接问出: “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没想到男同事支支吾吾半天,解释半天也没爽快地说出到底喜不喜欢

  女读者已经二十九岁,她要的是一份不用遮遮掩掩的爱情,暧暧昧昧甜到粘牙,却一点也不暖心,还不如孤独终老。

  她要找的是一个能比翼双飞的有情人,而不是一个在深夜寂寞寻找安慰的炮友。

  后来,男同事和一个有着长长睫毛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就在朋友圈公布了两个人手牵手的照片,还配文: “余生都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也许这才是他的主旋律,那段暧昧虚幻的感情结束还没到一个星期,真是嘲讽。

  女读者庆幸自己早早地捅破了那张纸,从暧昧的沼泽中抽身出来。

  世界美好的事情那么多,何故要浪费时间在一场互相调戏的感情里?

   

  还不如将时间花费在读书写字健身上,好好打磨自己,等待那个不舍得和你暧昧的人出现。

  说晚安,也能道早安

  前几天,我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到读者群里:搜索“晚安”,看看谁经常撩你,搜索“早安”,看看谁最爱你。

  扬扬老泪纵横激动地分享她的截图,那是她爱人数十年如一日的早安问候,虽然她有时候并没有回复,但是从未缺席的早安,在一天最重要的早晨慎重来袭,让两颗心靠得更近了。

  那是一份不用言说的雨意云情,柔柔地直入内心

  小郑就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她收到的只有晚安,那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追求他的男人,只有在晚上的时候对她说晚安,早上上班都来不及,又哪顾得上跟小郑道早安?

  后来小郑又表现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知道他只是搞搞暧昧玩玩而已,也没有过多的期待

  我更可怜,只有群友和微商惦记着我。

  虽然互道早安和晚安并不能完全判断一个人的真心,但确是极有参考价值的,喜欢一个人,会郑重地道早安开始美好的一天,会有仪式感地道晚安结束完美的一日。

  黑夜里谁都孤独,暧昧的气息随处都有,而一天之计在于晨,会在早上不厌其烦地跟你说早安的人,多半不是为了打发寂寞。

  宁愿孤独终老,也不要暧昧惹烦恼

  王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最不喜欢的就是搞暧昧,他也会极力劝诫身边的朋友不要搞暧昧,伤害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处在欲拒还休的暧昧,还不如要一场坦坦荡荡、轰轰烈烈的爱情。

  应采儿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为什么那么喜欢陈小春时,她一脸娇羞地说:“因为他不看别的女生。”

  你看看,专情的TA最有魅力,爱情再火热,也不会想与人分享那些暖意,这不是自私,是一种彼此相爱的默契

  暧昧的那点火光太弱,保不准什么时候会熄灭。因为孤独所以通过暧昧取暖,却发现暧暧昧昧一点都不暖。

  所以,如果等不来他的回复,就不要再等了。

   

  你跟别人搞暧昧吧,我去暖爱我的人了。

  点赞君

  娱乐影评人,专栏写手,作品散见于各大公众号和纸媒,就喜欢粉丝们爱咋滴咋滴的模样。公众号:爱笔迹阁(ID:doubibi2525)

  今日掏心话 

  在爱情里面,你最讨厌的是什么?

  暖哥微信:nuan08272  

   

  回复暗号“1215”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男生分手前在想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