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袁美女的胸很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袁美女的胸很大

2017-12-18 12:00:21 作者:陈锦鹏 阅读:载入中…

袁美女的胸很大

  信什么不重要,关键做啥最重要,说的比唱的好听,肉麻

  有人有崇高的信仰,但活在自我世界,求心静无为;有人说不出啥信仰,但用点滴行为为社会,为旁人排忧解难,都没错。

  记得小时父母说:“对社会做不了贡献,就不能危害社会,不危害也是一种贡献!”

  有能力为社会做好事的人,都是天启之人,是有福气的人,

  这种心忧天下,胸怀苍生的人,不管身份地位多么渺小,都值得铭记。

  美女这段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因与某台及一些艺人翻脸,故事大家都知道,

  她被剪成“神经病”,被拖欠劳务费,节目带有侮辱人格的画面,彻底激怒了她,

  她曝光演艺圈龌龊的潜规则,好事者说她是为钱、为出名、为增粉,一切不重要了,

  袁美女成了她们圈里的炸弹,捅了这圈的裤裆,被同行边缘

  而可幸的是,粉丝挺她,不是节目,不是演技,是她做的公益事件,让舆论一边倒,让某台某些明星哑火

  影视娱乐圈是个腐朽的行业,袁美女在很多同行眼中,好像是个奇葩

  在TA们眼中认为,不好好演戏,过气年纪大了,没舞台了,就去高调做啥公益吸引眼球,这不是打其他艺人的脸吗,

  有钱就该享受生活,就该穿梭酒会搞派对,就该在媒体上作,卖弄风骚

  你人品好,就显得TA们人品有问题,你捐钱,就显得TA们抠,

  这样不行,得拉你下水,要保护好娱乐圈“戏子无情,婊子无义”的招牌。

  这班人把她拉去搞那个节目,就是个陷进,逼迫善良就范,

  单纯为了赚点钱,捐赠给尘肺病人的袁美女,哪有这心机

  一个女人,利用自己的职业,赚钱帮助绝望有灾难的人,这是个伟大的人,内心有苍生的苦痛,她的胸怀超越了职业,已不适合做演员

  社会需要神奇女侠样的人,但就像她自己说的:“真正做公益,其实不快乐!”因会看到社会的窟窿,接触贫穷和不公,这种疼,会让人颤抖

  近期一种不痛不痒不偏不倚,死也可以,活也可以的网络热词流传,叫佛系,

  很多人都好像有升天的快感,呵呵,随你,哦,无所谓

  中华文化的支柱儒家,终于让道家的无为系,共鸣了佛家的无为系,生产出了道不道,佛不佛的佛系,其实就是都在装死而已

  而袁美女却在那知行合一,自强不息悲天悯人拯救弱者

  可想她的个性风头,在这样的社会气场中,不被暗算才怪,但哪又怎样,

  灵魂图腾的人,内心力量可吞宇宙,博大胸怀可为生民立命,任何时候都需这样的人。

  看看她这些年做了啥,那些诽谤她的人应无地自容,了不起啊,刮目相待,值得颂扬。

  2003年,参加抗击“非典”文艺节目《我们众志成城》。

  2006年,发起“捐一本书,把感动变成行动”,号召网友给贫困学校学生捐书。

  2008年,参加抗击暴风雪赈灾义演,汶川地震《爱的奉献》募捐活动,捐款31万元。

  2010年3月,向西南干旱灾区捐款16万元。

  2014年关注公益基金,儿童骨折需要救治的公益项目。

  2015年7月,关注“大爱清尘”, 从湖北红军乡,陕西向阳村到贵州老君山村,

  一路辗转了湖北、陕西数个“尘肺村”, 各种场合呼吁对这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将尘肺病患者孩子认作干儿子“我会资助他,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

  前几天与某台合作的80万劳务费,直接捐给了尘肺病人。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认为人家是在作秀,有本事也可这样作秀,

  演员是很有钱,但比她有钱的大咖多了去了,关键是行为

  有钱可让很多人羡慕,甚至崇拜,但那只是你的钱,跟别人无关,

  至于说社会要给演员道德绑架,不存在这个说法,都是自愿的。

  江一燕在山区支教十几年,是用另一种方式胸怀苍生;古天乐捐建学校或教学楼近百所,默默为社会做公益。

  他们殊途同归,都不简单

  在没信仰的社会,做好事很难,因很多人思维是摇摆的,做了,别人认为你装,不做,会有道德指责

  袁美女说:“我只是尘肺病农民的代言人,只是想要服务一个人群,但我会选择跟不同的机构合作,只要它们是真的做这件事!”

  不要给人家戴上啥信仰传播,装逼的帽子,能助人的人,就是好人,

  全世界所有信仰,归根结底只有一个信仰:人类美好失去这个对人关怀的基调,都没意义,因人类必须携手,灾难才会减少。

  她说:“有时候,问自己,为啥要干这个,我本可自由自在生活,实在有同情心,看一个靠谱的公益项目,捐些钱,也心安了,我为啥干这个,为啥找这么心跳的公益项目?我好累!”

  这不是付出的累,是舆论,名人坚持做善事,关注度会很高,被同行鄙视,

  也怕自己没能力一直帮助别人,万一哪天自己也需要帮助,这些心灵,是人就会有,境界高的人,灵魂其实是孤独

  在佛系心灵滋的大众游离状态下,粉丝让袁美女光艳了,

  她也发出了无奈的佛系话:“我不争了,你们玩吧,我默默做自己做的事!”

  不知道张载对中华民族影响有多大,但他这句话是中华的Slogan,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没这句话,中华知识分子,会失去灵魂的导航,会迷路

  一千多年来,多少人,不怕死不怕穷,不怕天灾人祸,不怕冷漠无情,

  用骨子里的倔强,为华夏命脉,默默奉献智慧及体力和生命

  像袁美女这样的人,未必有圣人心,但行为和态度,已让很多卫道士害羞

  在绝大部分财富权力被男人掌控的今天,小女子胸怀苍生,关注弱势群体,深入贫困山区,救济绝望的人,怎么赞誉都不为过。

  莎士比亚说:“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

  孟母的伟大培养了孟子,孟子再滋养黎民,

  岳母的伟大,是坚定儿子的精忠报国忠诚,树了一座丰碑。

  母亲都是伟大的,这个推动摇篮的手,推动着世界女人能撑半边天,千万不要让女人失去了母性,

  戾气、怪异、冷漠、流浪、漂泊,这一切只有家才能消除,而家都是女人和母亲支撑的,

  男人孩子没家,就像兔子没窝,狼没团队,会到处乱蹦,

  别蔑视任何用母性的爱,去融化社会苦难的女人

  战争会带来民不聊生家破人亡流离失所,而战争都是男人搞起来的。

  希拉里说:“我给特蕾莎女士提鞋都不够资格!”,这不是自贬,

  以天下苦难为苦难的人,那种高度,即使穿着草鞋,也得膜拜

  天朝有像袁美女这样不求回报,只求心安的人,是社会的福气,

  所有人,男人,居心叵测者,都应该让路,要为之鼓掌

  王阳明的心学,不是叫人天天在那玩心灵游戏,是落地。

  基督的心是“信、爱、希望”,苏醒和救赎也是要落地。

  佛陀是普度众生,修心以达至纯净,最后也是要落地。

  道无为的无不为,告诉人们,世界是大家的,美好与否,在于人类自我建设。

  人的信仰没好坏,好坏在于坚持的信仰,做了什么,留下什么

  胸怀博大,有爱心,能施善社会,保护好自己的美好心灵,不求改变什么,只求问心无愧,这样的心灵,就像雨果说的:

  “善心是历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几乎优于伟大的人!”

  灵魂高贵,行为融解社会的苦痛,这样的胸怀真的好大。

  往期精彩文章

  ★ 没钱不怕,得说实话

  ★ “塔陷”的人

  ★ 为什么有的公司总培养出对手?

  ★ 男人没钱,就像女人没胸

  ★ 禽兽,有种来猥亵我,别猥亵我的孩子

  ★ 士为知己者装死

  ★ 她是世界上最漂亮最放荡最聪明的艳星,却是手机和wifi之母

  ★ 学校成了扯蛋的江湖

  ★ 去NMD命运

  ★ 有钱的女人长得一个样: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袁美女的胸很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