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安夜,送你五个苹果,愿你一世平安喜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安夜,送你五个苹果,愿你一世平安喜乐!

2017-12-24 17:00:22 作者:平安喜乐的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平安夜,送你五个苹果,愿你一世平安喜乐!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在西方很多国家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节日,相当于我们中国人的春节。

  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又叫平安夜,相当于我们的除夕夜。大家会在这一天互送苹果,以表示祝福。

  虽然平安夜是国外的节日,但祝福不分国界。今天鹿姐就送大家五个苹果,送上一份祝福。

  第一个苹果是健康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健康更重要。健康是1,其他是0,如果没有健康,其他的一切都没有存在意义

  平安夜,送你一个名叫“健康”的苹果,愿你岁岁平安,一世安康,大病没有,小病快走。

  第二个苹果是开心

  人活着,开心最重要。不开心也是过一天,开心也是过一天。生气是和自己过意不去开心的人才能更好命。

  平安夜,送你一个名叫“开心”的苹果,愿你天天开笑,烦恼全消。

  第三个苹果是幸福

  幸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冬天到了,漫天飞舞的雪花,是我给你最好的祝福。冬天里的一抹暖阳,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

  平安夜,送你一个名字“幸福”的苹果。愿你以后的日子,有人疼爱,有人深爱。难过时候,有肩膀可以依靠;哭泣的时候,有怀抱可以依偎。

  第四个苹果是平安

  人生在世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发生。出门在外,平安最为重要。在外奔波忙碌父母最记挂的就是你。不求你赚多少钱回家,只愿你最后能平安归来。

  平安夜,送你一个名叫“平安”的苹果。愿你无灾无难,诸事顺利,一生平安。

  第五个苹果是美满

  没有十全十美生活,但是有幸福美满的人生。每个人追求一样,人生也就不一样。有人追求财富,有人追求名气,有人追求权利,有人追求金钱,有人追求平淡

  平安夜,送你一个名叫“美满”的苹果,愿你工作顺心,感情如意,父母健康,孩子乖巧,伴侣贴心,幸福美满。

  最后,鹿姐还要送大家五个平安果。

  一个平安果,愿你收获一生一世的爱

  两个平安果,愿你和伴侣相看两不厌

  三个平安果,祝你有三四好友永相伴

  四个平安果,祝你春夏秋冬四季平安

  五个平安果,祝你五湖四海的好运来

  平安夜送大家苹果,更愿大家一世平安喜乐!

  *点zan,给周末加班的鹿姐鼓励鼓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