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发自灵魂深处想说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发自灵魂深处想说的话》

2017-12-27 17:03:02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发自灵魂深处想说的话》

  学会认清世道,认清真正的朋友

《我发自灵魂深处想说的话》

  希望我和世界,能够真正的友好

  为了更好的幸福,我们学会珍惜当下。

  送走黑暗和过去的艰辛和无助。甚至是冷漠无情的自己

  面对明天即将初生的太阳,必须要学会微笑面对自己。

  感谢那一分美好善意的人们。让我们在当代的世界。学会认真努力学习。 ??

  所以尽力珍惜自己身边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们。

  因为人间有了正义和爱。才会觉得每天的阳光才会更加美好和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见解不同,所以对金钱物质的渴求度也不一样

  传播正能量爱情。是我们当下每个年轻人要尽力做好的事情

  昨天已在今天的匆忙或平淡中渡过。你每天都在思考什么,你的思维态度决定了你的一切。不是任性 和逞强就是自己在打造自己的个性。要么上帝带来我们来人间是干麻了啊。不要辜负自己,更不要辜负 别人对你的期望。不要以强欺弱。人来这个世界,生命公平的。感情是公平的。甚至努力也是公平的 。没有人指责你不努力。所以收获成绩也是公平的。

  亲爱朋友们,你们能理解我所说的一切语言吗。 望着那冰冰冷的内心。我一度百般不得其解。却又欲 言又止。 人类要做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共进。才是大智大慧所体现。如何交上100分的作业。让自己 成为自己想像中的样子。是我们每个人共同思索梦想。那为何不尽快利用自己时间。做出最理智去深 思的大脑。思维是在自己的脑海中呈现的。而成功也是自己的权力。为何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理性的去 思索问题所在。难道说成功和梦想,人们从未思考过?

  善于学习。勇于探索。是追求真理的捷径。未来只要想通了。把自己的思想工作做好了。其实什么都不 是难题。活着是一种心态。在奋进的新时代里,有志青年,大把大把的在。有了心灵无私。我们的沟 通不在受国界的障碍。相信天高任鸟飞在时代里,每个人都是唯出众的自己。也希望大家真正意义上 的有效的管理好自己。相信你就是最特别最让人瞩目,和最想让人拥抱的那个人。 有时感动,会在一时 的共鸣时,在心底爆发。所以我们都是最特别特别的自己。即便负了谁,都不能负了自己。亲爱的朋友 们。我为你们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