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防止男人出轨?你要记住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防止男人出轨?你要记住这一点

2017-12-28 18:00:23 作者:在元 阅读:载入中…

想防止男人出轨?你要记住这一点

  文 | 在元

  前段时间,几个老同学聚会,大东喝了两杯就毫不避讳,眉飞色舞的告诉大家,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自鸣得意的说他自己现在是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大东的家境并不好,找到他老婆确实是有福气。他老婆不嫌弃他的家境,大学毕业就跟了他,与大东一起白手起家同甘共苦,现在总算是事业有成

  可大东的老婆在家里事业步入正轨,收入渐丰之后,听从了大东的意思,把家里财政全权给了老公。自己全身心的在家里照顾子女老人,做起了家庭主妇

  想起有一次,我和同学赵亮一起去大东家作客,摆了一桌酒菜,可是席间她老婆只负责烧菜端菜,我和赵亮过意不去坚持让她过来吃,嫂子推不过,就过来坐下了。

  嫂子刚落座,大东斜着眼睛看着老婆说,“你是不是忘了泡茶来了?”,大东老婆听后立马神色一暗,低眉顺眼的泡茶去了。

  之后,除了端茶热菜,大东的老婆再也没有入席。

  婚姻难道真的是爱情的坟冢吗?看着如今大东吹嘘着自己的小三,自鸣得意满面春风样子,实在是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大东,是那个曾经在我们面前对老婆千恩万谢的那个男人

  其实,女人对于男人,不能全信,也不能一点也不信任。不能放养,也不能圈养。总之,男人就是那么不让女人放心。

  其实每个结婚男女处在平淡期期间,都有或多或少的一些歪心思,那些想想的男人,不要以为他真就不敢,只是时机相对不成熟,如果条件成熟,财政大权在自己手中,很有可能就真的去做了。

  这几天听说,大东的老婆发觉了大东的出轨,在和大东闹离婚,要分家。心里又是一声叹息。

  女人自己拼死拼活的和老公发展了事业,好不容易到了今天,出于信任,把财政大权交给老公,可是却没为自己考虑。如今财产在大东手里,还不是他说多少就是多少?

  想一想,现在做妻子的也真不容易,谁不是和自己老公一起同甘共苦打拼多年,现在家里条件好了,富裕了,老公事业也算是稳定下来了,心想这下子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享享福了吧?可这还真不行

  男人事业有成了,兜里有钱了,却是最容易出轨的时候,还没以前过苦日子的时候能让女人放心。

  其实,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够温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挣钱,可等挣了钱,就“温饱思淫欲”了。

  女人觉得以后赚钱是老公的事情,自己就在家做一个全职太太,逐渐在思想和共同语言上说不到一块去,两个人就开始渐行渐远

  灯红酒绿花花世界。即便是昆虫还向往着光亮的地方更何况人呢?男人有钱就变坏,其实也是很有道理的。

  所以,女人啊,知道自己该抓什么,该重视什么,该体察自己老公的心思。不能以为家里条件好了就省心了,马放南山,就把事业,财政交给老公,自己落个清闲。

  赵亮的老婆就是很明智的女人,赵亮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靠自己辛苦努力做到了如今公司的部门领导。收入逐渐丰厚,家里房子也越换越大。可是老赵的老婆,从来不肯自己在家做家庭主妇,仍然也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在家里,赵亮的老婆很有想法,绝对不会对家里的大小事不闻不问。赵亮自由是有的,可是工资每月都直接打入家庭的共同账户。家里财产,理财,决策,想法都会相互沟通,共同决定。所以,赵亮从来没有什么桃色绯闻。

  每次到赵亮家,都看到他们俩夫妻很是默契,相互尊重。我觉得这就是和谐幸福关系

  其实,如果一个男人铁了心一定要出轨,女人人是再怎么防都没有用的。因为想出轨的男人根本防不胜防。其实,换个视角,一切隐患都是可以提前避免的,何必要等发生了火灾再去救火呢?

  所以女人不仅要有警惕心,更要时刻检查,准备着,所谓“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给另外一个人,毕竟,幸福也是要靠自己来实现的。

  嫁得好还要守得好,结婚不是万事大吉,婚后也需居安思危。 婚姻无论多幸福都要有警惕性,以防外敌入侵。

  预防小三,从我做起。智斗小三,维情帮你。想要给婚姻打一剂预防针,请按下图二维码找明老师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