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带走了年少轻狂,沉淀了冷暖自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带走了年少轻狂,沉淀了冷暖自知

2017-12-27 07:46:33 作者:冬月飞雪 阅读:载入中…

时光带走了年少轻狂,沉淀了冷暖自知

  作者  |  冬月飞雪      主播  |  花儿飞飞

  十年的时光,匆匆一瞬,多少年少轻狂的话语,都留在了年少的时光里;多少纯真美好,都尽在回忆里,想起当年的自己,心里难以平静

  年少时的自己,爱做梦,梦想着飞向魔法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

  梦想成为梦幻城堡中的公主,与王子携手一生,过着浪漫幸福的生活

  盼望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看遍良辰美景,一起体验生活快乐

  渴望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看着韩剧里的浪漫故事情节,男女主角经历了重重困难在一起的结局,心里对爱情无比向往。

  希望像风一样自由,奔向远方,去寻找失落感动,一千零一个愿望里有着一千零一夜的幻想不同的梦境里,有着不同的精彩,我执着地追梦,即使遍体鳞伤也不曾说放弃

  当我拿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踏进校园的大门的时候,心中满怀着憧憬。梦一般的天堂,是高中老师口中所说的大学,但是却发现,大学并没有老师说的那么美好,但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大学里,因为感到新奇,加入了很多社团,每天都很忙碌,忙碌而又充实着,它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让自己变得比以前开朗了许多。

  空闲时间,发现身边的许多人都成双成对,于是,渴望谈一场恋爱,不论是否成功,都想尝试,最后,和喜欢的他在一起了,喜悦心情无法自拔。

  当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不得不与相处多年的朋友分开,心里非常不舍,泪流的瞬间,我看见了自己的忧伤

  踏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要用新的面貌去面对单位里的每一个人,却发现,他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单纯,每个人之间都存在利益与竞争,有时候,遇到了困难想找人帮忙都难,除非自己变得更优秀

  我没有趋炎附势的本领,却一直用实力证明着自己,偶尔想起学生时代的自己,心里满是怀念,那些日子再也回不去了,那份美好的时光,想起来就感动地落泪。

  因为门不当户不对,家人的不同意,当和相处五年的男朋友分手的时候,顾虑成为了现实,五年的点点滴滴,从大学到社会经历了太多,却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残酷,不是因为爱的不够深,而是为了彼此的成全,用孝心成全家人,用分手来成全现实。

  最终,却发现,一切都变了,爱已成殇,泪流成河,心碎了却一直默默地承受着所有的痛苦

  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喝了好多酒,喝的酩酊大醉,身边的朋友都惊呆了,他们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喝这么多的酒。

  酒醒后,我对他们说了很多的掏心话,他们的安慰让我感到久违的温暖。即使多年不见,依然还是那么亲切自然

  回首往事,有太多的话语想说,却还是没有说出口,想起年少时的梦想,感叹时光太匆匆,说起那段风花雪月的往事,眼里带着一丝忧伤。

  十年后,一切都变了。时光带走了年少轻狂,褪去了幼稚与懵懂,也沉淀了冷暖自知。

  作者:冬月飞雪,喜欢写诗,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爱文学性格开朗、想象力丰富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相遇是缘,相惜是福

  成长很痛,你需要坚强

  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配图  |  网络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