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18岁是什么样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18岁是什么样子的?

2017-12-30 23:45:42 作者:年年18的 阅读:载入中…

你的18岁是什么样子的?

  ▲

  谢谢你在这个世界角落里找到了我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刚经历高考,觉得什么都有希望

  十八岁啊,那时候没有爱情,一身理想,漂泊流浪。

  终于减肥瘦了又为了一个不喜欢我的男人伤心难过胖了20斤。

  土,哈哈。

  明年的事我怎么知道呢。

  写题写题写题。

  2018过了刚好18,现在我比以前自信,一个人也能走下去,比以前会打扮,看上去有点傻,哈哈哈!有比较多的情绪,比以前能放得开,可以对爸妈表达感情抱怨,更能忍,不会乱掉眼泪,好像更喜欢一个人的二个人!感觉自己有人格分裂,感觉别人都变了只有自己没变!可以稍稍控制自己对食物欲望,稍稍变瘦了!有着小学生气的大学生!阿无!这就是我既厌恶又喜爱的18岁!(没有谈恋爱感觉一个人巨好的我!)耶  !

  羡慕别人都很优秀,而自己一直在碌碌无为

  十八岁生日那天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初恋美好

  我的18岁,这条路充满了未知与迷茫,这个功利的世界,待我满18岁时,不知变成什么样,会不会是拥有满腔热血却一事无成未来一片茫然。

  偏执而渴望自由

  当时觉得自己可美了,现在真是看看真是非主流,不过那是我最喜欢你的时候。

  是现在最好的样子。遇到很多人,发生了很多事情。在他人和自己的期待中慢慢变好,在学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为了目标努力着,在认认真真的做最好的自己。

  努力变更好,努力爱自己,努力之后遇见他。

  十八岁的我试着养了第一个小向日葵盆栽,同学说我就像养儿子一样养着,每天浇水晒太阳,  趴着看有没有长高点,结果,它死了。

  十八岁的我认真且努力喜欢着一个男孩子,我记得他所有的喜好,我试着和他近一点再近一点,为他且只为他,筹划了一个生日惊喜,做了我能做的不能做的一切,结果他让别的女生做了他的女朋友

  十八岁的我有那么三两个好朋友,周末一起唱唱歌聚聚餐,说着你的我的心事,吐槽哪个老师上课太无趣,讨论最近用了哪个护肤品超级好用……

  我只有这一个十八岁。

  晚  安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让我早点变阿有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