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18岁时候爱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18岁时候爱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2017-12-31 00:00:41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你18岁时候爱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今天一大早上,贱贱就在家人群里问,你们谁有我18岁时候照片,赶快找找发给我。

  我被他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便问他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要找18岁的照片,而且还一大早上的,我是被他发的消息吵醒的,心有不爽。

  醒过来的我,就随手翻了下朋友圈,看见大家都在回忆自己的18岁。

  原来18岁的梗是因为:2017年12月31日,最后一批90后(生于19999年12月31日)度过了他们18岁的生日。这意味着:从法律上讲,90后一代已全部成年,集体告别少年时代。00后终于粉墨登场了!

  看着朋友圈里大家晒的十八岁杀马特模样,不禁也想起自己的十八岁,emmmm......还是不回忆好了。

  ★☆

  最近我去上化妆课,每周周末都有在家练习。今天我就找了叶叶练练手,她一来到我家就开口问我,你有看朋友圈大家都在说18岁吗。

  我说看到了,贱贱还问我要18岁时候的照片。

  于是她就开始给我讲起了她的18岁。她说今天早上她朋友给她发消息,说她的十八岁全都在她的脑海里。

  叶叶告诉我,她的十八岁是高中毕业,也是踏入大学年纪同时也是她失恋时刻

  她很开心的给我讲着她失恋的故事,回忆起那些自己放不下,整天抱头痛哭,找朋友倾诉,茶不思饭不想的过去。

  虽然她很开心的给我讲着,但我可以从她此时能够这样敞开心扉和我讲这些并没有特别美好的回忆时候,当时她的不愉快,所以我已经自觉给她夸张化描述了。

  她说,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和前任闹分手,那一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全校打扫卫生课,大家都去自己寝室打扫或者跑出去完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傻乎乎的坐在教室里,心想真好啊,没有人了,终于可以痛快哭了。可是你不知道那时候我多希望他可以突然出现在教室,像曾经喜欢我的时候那样哄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算了,算了,不说了。这些事情回忆起来觉得自己好幼稚,像个傻瓜,不说了”,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挺傻乎乎的,然后摆摆手,像是在表达都过去了啊。

  我就随口问了她,“那你们现在还有联系吗?”,她说,“完全没有,不可能的,他伤我那么深,我留着他干嘛呀,我早想清楚了,不值得的!”

  一开始我自以为问错话了,好在她并没有太在意我问她这种问题,长舒了一口气。

  我想很多人的十八岁应该都有喜欢的人吧,可能暗恋,可能明恋,可能在一起,可能闹分手。

  在那个情窦初开的年纪里,谁还没喜欢过谁呀。

  ★☆★

  朋友圈里大家十八岁的模样,和现在比起来好像都有很大的不同

  那些杀马特的模样早就没有了,那些喜欢过的人好像也未必还喜欢,当然有些身材倍儿好的人如今也有很多都胖了起来。

  我们常常都会自恋的说自己永远十八岁,是因为十八岁刚好成年,没有太年轻也没有太成熟,是因为十八岁是青春是热血,是因为十八岁终于不再是早恋了。

  十八岁,总是少不了关于青春期思春的梦想总会有喜欢的人,总会有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段回忆。

  你的十八岁呢?你十八岁时候爱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图片:line DECO

  歌曲:你会不会 - 梁静茹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你们为什么分手了?

  “我们别吵架了好不好

  “你开心就好”,“可是开心好难啊!”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