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你的好运关键词,就三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你的好运关键词,就三个字!

2017-12-31 17:01:24 作者:祝你好运的 阅读:载入中…

2018,你的好运关键词,就三个字!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

  很多人都在总结2017关键词:有人说穷,有人说累,有人说是胖,是丑,是单身……

  但不管2017年过得怎样,2018年就要开始了。

  想要过好2018年,你的好运关键词就三个字:爱自己

   2018,请爱惜自己身体 

  爱自己的第一要事,是爱惜自己的身体

  人可以没有财富没有爱情,但不能没有身体;人可以丢掉钱财、丢掉权势,但请别丢了健康

  2017年天鸽台风中,那个用身体去撑货车的人告诉我们:不要用命抵钱。钱没了,可以再挣。命没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2018年,好好爱自己,一切以身体为重。

  累了就好好休息,饿了就要吃东西,病了就及时就医。很多时候人的身体是被拖垮的。

  不管你年纪多大,都要少熬夜,多锻炼。别只为了省钱,别只想着挣钱。

  人只有先健康,才有本钱谈幸福

   2018,请为自己而活 

  我们可以善良,但不能太无私

  2017年末的电影《芳华》,就讲了一个老好人刘峰的故事:刘峰总是心甘情愿帮助别人,不求回报地为别人付出

  这样的好人,却被那群被他帮助的人,诽谤诋毁最后改变一生

  这像极了生活中的你我:

  总是为别人着想,却没人为我们着想;总是替别人考虑,但从来没人考虑我们。

  为了家庭,我们日夜操劳,有时想出去旅旅游散散心,都不能实现。家里的事那么多,好像每一个人都离不开我们。

  为了生活,我们奋力拼搏,有时也想停下来休息休息,但现实不允许。如果现在不努力,以后怎么活得顺利。

  为了朋友,我们全力付出,有时也想拒绝无理的要求,但拒绝的话刚说出口,就换回来别人一句:你变了!

  这一年,都在替别人着想,却唯独忘了为自己而活。

  2018年,请为自己活一次。去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不管结果如何,愿你爱过恨过努力过,只求不为人生遗憾

   2018年,请学会靠自己 

  我们总想找个能依靠的人,到头来我们伤心失望,发现别人都不可靠。

  2017大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用罗子君的半生故事告诉我们,“人只有靠自己才是王道,最能靠得住的还是你自己!”

  无论是父母伴侣、朋友没有谁会一直陪着你,真正会陪你走一生的,只有你自己。

  靠父母,父母总有变老的一天,他们老了会有需要我们的照顾;

  靠爱人,有一天你们差距越来越大,等爱人变心靠山就倒了;

  靠朋友,朋友没有义务帮你,太依赖朋友,会让朋友转身。

  每个人都要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我们别去要求别人为我们付出,多想想自己怎么努力过活。

  想买的东西,就努力挣钱买;去不了的地方,就自己做攻略去;美好生活,靠自己争取,理想爱情,靠提升自己。

  2018年,请努力提升自己,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靠人不如求己,人只有自己强大了,生活才有底气。

  

   2018年,请好好爱自己! 

  懂得爱自己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新的一年,请好好爱自己,听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成为自己喜欢的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2018年,请对我们都好一点!

  添加鹿姐个人微信,获取2018你的运势关键词:

  鹿姐为你推荐

  再见2017,你好2018!

  2018 最新好老公标准出炉,你家老公占了几条?

  你怎么花钱,你就什么命!

  *点zan,2018一年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