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她好还是跪舔她,就看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她好还是跪舔她,就看这一点!

2018-01-02 22:00:34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对她好还是跪舔她,就看这一点!

  追妹纸很多人都面临一个相似的问题我为妹纸掏心掏肺,妹纸却对我爱答不理!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很多男生都陷入了这种非常困惑,非常蓝瘦,非常香菇的怪圈!放弃吧,不舍得,不放弃吧,好像没有希望!怎么办?

  其实,除却那些妹纸的确不喜欢你情况,很多的时候,其实是你自己在加戏。作为中央戏精毕业的你,完全活在自我的世界里,也由于你的自我导致你总是一厢情愿,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所以你总是表错情错过意。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认为还不是因为我没钱,只要劳资有钱、有房、有车,给女生买些小礼物,那女生就会喜欢你,分分钟的事。

  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的确在这个时代,像那种只喜欢钱的妹纸不在少数,有些有钱的男生有可能房子车子、靠狂送礼物就追到了妹纸。

  除此之外呢?找一个你喜欢又喜欢你的人是多么难,经济基础固然要有,但更多的时候,我们要注重本质东西。比如我们的内在,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内涵价值自信成熟幽默等等。《夏洛特烦恼》中秋雅对夏洛说,虽然你又老又丑,但是你还有才华,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其实外在并不是很重要

  写过很多追妹纸的文章,总是要求男生要怎样怎样做,很多粉丝很有意见,觉得不公平,这难道不是对女生的跪舔吗?总是要求男生,为什么不要求女生呢?学长觉得有这样的想法正常,毕竟现在人人都讲究平等。

  只不过你是男人啊,男人天生不应该对喜欢的女人好吗?但是学长要说,男人的好,绝不是跪舔。说到这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了,你都对女生好了难道不是跪舔,很多人总是把对女生好和跪舔联系起来,分不清哪个是好,哪个是跪舔!其实两个词差别很大。我们应该对女生好,每个男人都要尽自己男人的责任来对女生好。

  怎样对女生好,什么时候对女生好才是关键,才不是跪舔。

  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没有感觉,有时候你越是对她好,她越讨厌你。

  你以为每天跟她早安晚安,女生就会喜欢你吗?她们恰恰觉得,你是在打扰她,她们觉得你很烦。

  你以为每天给她送早餐晚餐,女生就会喜欢你吗?她明明喜欢喝豆浆,你日复一日的送豆腐脑,是男生都不喜欢。

  你以为每天各种替她着想,各种对她好就会让女生喜欢吗?你对她的好都是她不需要的,或者是不希望看到的,她怎么会喜欢。

  高中时候学长喜欢过一个女生,为了让她“多喝热水”,每天都想为她打热水,和一群人挤一个水龙头,害怕打不到,跑得飞快。可到头来她却成了别人的女朋友,妹纸给学长写信道歉,我记得我当时哭了一整晚。

  一个男生如果没有调动女生情绪能力,你对她的好,只会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她越来越讨厌你,一种是恭喜你成为她的男闺蜜

  最近我看到一个热门帖子,讲的大致意思女孩已经接受了来自男孩的各种好,而且也很愿意跟他说话,甚至跟他走在一起也不是很尴尬所有的这一切都让男孩觉得,这个女孩对我有意思,但是在表白那一天,她被女孩委婉的拒绝了。

  女孩之所以能在他的面前那么淡定舒服,甚至是不排斥有肢体接触,不是因为女生喜欢你,而是她把你当做男闺蜜,你对于她来说,简直是不能再安全简单的说你已经不能再吸引这个女孩了,因为你对她而言只是个带有男性生殖器的女生而已请不要误会这个女生不是渣女,男生也不是备胎,只是没有吸引女生而已,而她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

  男人的好绝不是跪舔,我们可以对女生好,但是什么时候对她好,该怎么对她好,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如果你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电影恋爱学,咨询我们的情感分析师,让我们的好,不再是负担

  图片来源《告白夫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