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人有这三个小动作,表明她想和你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女人有这三个小动作,表明她想和你分手!

2018-01-03 12:01:50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当女人有这三个小动作,表明她想和你分手!

  女人感情中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小动作,有的是表达对男人的爱,有的是表达对男人的厌倦。当我们在一段感情中,能够充分感受这段感情美好甜蜜,那么我们可能会因此感慨世界的美好,我们会想要让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变得更加地立体和丰富。我们爱一个人时候,会想要把自己的整颗心都掏出来,让对方看到我们的一片真心。但是,当我们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想要远离对方。一般来说,当女人有这三个小动作,表明她想要和你分手

  1、当你想牵她的手,她会刻意躲开。

  当你们在逛街或是过马路的时候,你想要牵她的手,而她一把将你的手推开,或是索性和你保持距离,那么说明她想要和你分手。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推开你的手。相反,她会主动牵起你的手。当一个女人在陪你一起逛街的时候,刻意和你保持距离,不再对你表现出非常亲密样子,那么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她想要和你分手。

  当一个女人愿意和你保持一段感情,或者说她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会对你格外亲近。她会主动牵你的手,生怕你会走丢,或是担心你会丢下她不管。只有当一个女人想要和你分手,她才会故意甩开你的手,不想让你牵她的手。她只想要一个人自由地穿梭在街道上。当一个女人疏远你冷落你,那么你要提防她可能想要和你分手。

  2、她从来不拿正眼瞧你。

  当一个女人从来不拿正眼瞧你,说明她想要和你分手。真正爱你的女人,在看你的时候,眼神里满溢着温柔的神情。因为她爱你,所以她的眼神里会流露出对你的依恋之情。她是如此喜欢你,所以她希望可以让你看到她的真心。她在看着你的时候,眼神里荡漾着秋波。她的眼神会说话。

  当一个女人从来不肯拿正眼瞧你,说明你在她心中没有半点分量和位置。当她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会想要依偎在你身旁,看你的时候,眼神里燃烧着爱情的火苗。她是如此爱你,导致她看你的眼神里都仿佛在对你诉说爱恋思念。当一个女人在和你相处的时候,从来不愿意正眼看你,说明你对她而言压根不重要。她已经不再爱你,她只想要和你分手。

  3、当你想和她倾诉心事,她会表现出不耐烦的神情。

  当一个女人不再愿意认真倾听你的心声,不想要靠近你,那么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她想要和你分手。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会对你失去耐心。相反,她会格外在乎与看重你的个人感受与体验。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愿意用心去聆听你的故事,你的情感经历生活经历。因为她对你付出了真心,所以她希望你有什么心事可以第一时间和她分享。

  只有当一个女人动了想要和你分手的念头,她才不会愿意花时间去倾听你的心事。当你主动找到她,想要和她好好聊聊,她会显得很不耐烦。因为她已经不再爱你,所以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她只想要摆脱你的纠缠,她要去重新追求属于她的爱情。她的生命和生活从此与你无关。所以,你对此最好要有自知之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