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请和小奶猫女友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请和小奶猫女友谈恋爱

2018-01-04 23:00:22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2018年,请和小奶猫女友谈恋爱

  ♥  找个小奶猫女友谈恋爱  ♥

  01

  之前写过,2018年和哈士奇男友恋爱好处。最近发现,除了哈士奇男友外,也开始流行小奶猫女友了。

  怎样的女友才能被称为是小奶猫女友呢?

  小奶猫女友有着这三个特点:年纪小,单纯,较粘人。

  在我看来,只要性格不是特别强势的女孩子,都有做小奶猫女友的潜质。女孩子对于其他事可能满不在乎,但看到小奶猫时大多都会母爱泛滥。只要是喜欢猫咪的女孩子,就有可能做一个小奶猫一样女朋友

  这样的女朋友,应该是狗年最好的恋爱对象吧。

  02

  小奶猫女友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年纪小。但凡是女孩子,年纪就不会太大。女孩子只要还在读书,就都符合年纪小这个特点。

  年纪小的女孩子,会让人有照顾她的欲望。而且,她做什么事情都显得可爱,撒个娇,闹一闹,都是可爱的形状。换做是中年妇女来撒娇,可能就让人受不了了。

  当她做错事情的时候,抬头看着你,眼儿汪汪的,看着她这副可爱的样子,你都舍不得去责怪了,于是你摸摸她的头,然后再抱着她说没事。

  这样的事情,也只有跟小奶猫女友谈恋爱,你才做得到吧。

  03

  小奶猫女友的第二个特点是单纯。这里的单纯,可以是她不怎么了解身体方面知识;也可以是有点污但是没有被社会这个大染缸染色的意思

  跟小奶猫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你讲个污一点的段子,她都会红着脸躲开。或者打着你的手臂,说你真坏。据我所知,大部分男生被女朋友这样打着的时候,都是很享受的。

  或者,你的小奶猫女友也很污,会反而跟你讲个更污的故事。可是,她同样也没有探索过新世界

  这样的女朋友啊,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互相增长知识,并且一起探索新世界,共同进步——这是所有的小狼狗男友都想要的。

  04

  小奶猫女友的第三个特点是较粘人。她不会过于冷漠,理都不理你;也不会太过粘人,不给你私人空间。这就是“较粘人”这三个字的意思。

  如果你家里有一只小奶猫,那你就能看到,它特别愿意跟你一起玩,想要一直粘着你。但如果你出门上学去了,它倒也不会粘着你不放。你忙着的时候,它看着你焦灼的样子,也不会打扰你,只是在一旁陪着你,希望缓解你的压力

  小猫咪能够做到这样,小女友更能够做到这样。

  平常的时候,她就粘着你;你遇到特别烦心的事情时,她就像小猫咪一样,乖乖的跟着你后面。她知道自己帮不了你,于是就陪着你,希望能陪你度过你的那些艰难时光

  05

  喵星人应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吧。当你忧伤的时候,当你烦躁的时候,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能够治愈你的,应该就是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你的喵星人吧。

  这么一想,和小奶猫女友谈恋爱,她会像小奶猫那样治愈你,而且本身也是你的女朋友,可以说是双重收获

  这样的女友,怎么可以让她溜走呢?

  2018年,请一定要和小奶猫女友谈恋爱。

  文/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