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这样恋爱,最容易让男人想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这样恋爱,最容易让男人想分手

2018-01-06 12:46:21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这样恋爱,最容易让男人想分手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问答专栏"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讨厌这样的生活

  题主女

  我今年27岁,老公28岁,去年都是一直在上班,因为一些原因在家带孩子,现在是老公在外面上班,上的是夜班。

  他是日结工资一天七八百吧但是他喜欢赌别的 一天交给我两百,每天下午三四点出去上班晚上四五点回家,有时候晚点回家,这个月天气冷所以下班了在那里睡觉,睡到九点多回家。

  可是我们一天没有交流,他回家就睡觉,上班说忙不打电话给他,等他下班了,我打电话给他,他又睡着了,经常发信息不回电话打了也不接,早上九点多十点回来。

  回家后我生气说你怎么不接电话,发信息也不回下,他说睡着了没看到,但是我发信息是晚上十一二点的,他说每天都有回家,没事发什么信息,我生气他也不理。

  最近更过分没有说一句就不回家,然后回家跟个没事人一样,他知道我生气也是不理不问不说,我们还有个儿子他也没问过,几乎两父子是不见面

  态度就是不理不问不解释,也不跟你好好说话,问什么多了就说随便你想,我说我要安全感之前我发现他微信和别人暧昧,现在是回家夫妻生活都很少,一天在家五六个小时,我是崩溃的边缘,他是觉得我无理取闹

  真的好累,不知道怎么办?我跟他说了,我就是要下班了我打个电话能接,你说在那里睡会可以,发个信息能回下必须回下,其他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打过电话去给他。

  但是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生活,感觉个人陌生人一样,好累。

  崔雷:

  确实,我看了这个案例也感觉你很累,确实,能说的都说了,能做的也都做了,但是男方依然不见好转。

  首先,他每天给你200,他说你无理取闹,这些看起来是比较消极的,但至少表面他还是愿意和你相处的。

  婚后有矛盾,不怕男人吵架,就怕男人沉默,男人只要一沉默就表达他有打算离开这段关系的了, 能吵架,能沟通说明对另一半还有期待,这不是坏事

  而你俩只是有一些心结没有打开罢了,这个心结便是:他在躲。

  先说男方:

  他的工资是日结,每天700-800,说明两个问题

  一:这份工作一定是不轻松的,晚班,我以前经常上晚班的时候都是坐滴滴回家,我会经常跟司机聊天,他们一直的口供是:累、辛苦、为了老婆孩子、没办法、想干白班、但是白班被别人包了......

  二:男方对这种日结的工作没有归属感,干一天,算一天,同事的入职和辞职也会让他有一种随时可能会离开的感觉。

  情绪烦躁、生活作息不规律营养不均衡都会导致他心情不好,不愿意交流。

  我并不是在偏袒他,只是站在局外人的视角告诉你一些你没有看到的部分

  再说说你:

  你需要陪伴,需要这个男人能把这个家当成家一样看待,所以,你一直为这个家的氛围努力着,希望老公能给你一个态度,跟你沟通,这很好,说明你有责任感。

  你俩的问题仅出现在他不理解你,你也不理解他。

  举个例子:你要你没有安全感。

  直男听了脑子里有一个想法:吃的饭是安全的,喝的水是安全的,过马路也是安全的,怎么就不安全了呢?你到底哪里不安全?

  其实你想要的是陪伴,他的不稳定让你觉得心慌罢了,但你的语言表达让人get不到你的意思

  所以,我的建议是趁着男方放假的时候,你和他出去溜达溜达,玩一玩,让心情放松放松,等到心情愉悦了,你再把你对他的理解,你的自己的诉求表达出来,就会好一些了。

  02

  女友对我忽冷忽热

  题主:男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1年5个月。我19岁,她17岁,本来天天在一起上下班,都挺好的。直到17年10月9日,她妈妈让她去读书了。

  从这里开始,一切都变了。刚开始两周还好,后面11月就开始吵架。她说她喜欢别人了,我挽留她,她留下来了。

  可是那一个月前前后后,她说了三四次分手。我很爱她,每次我都求她不要分。

  虽然最后没分,但现在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段感情是我一个人在努力在维持,甚至都不会让我碰她。

  现在我一点不对就得去哄她,一点不对她就生气。我真的觉得好累,可是我又不想放手。每次我觉得我快要不行了的时候,就告诉自己 或许在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可是她还是那样,对我忽冷忽热,让我患得患失,我该怎么办啊?

  崔雷:

  强扭的瓜不甜,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去吧。

  好羡慕你们19岁就开始关注雷语问答的人。

  03

  前夫到底是怎么想的

  题主:女

  崔老师您好麻烦您帮我分析一下前夫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是88年,168cm,48kg,月入1w多,离异无小孩子;前夫86年,销售,离婚前他工作不稳定,处于无工作或半年内换了4份工作。

  我比较沉稳理智,不擅长处理与人之间的情感。前夫属于冲动易怒,情绪平稳下,对我非常照顾,非常妈宝,口才非常好,擅于隐藏细节或偷换概念从而颠倒黑白

  我们14年结婚婚内他多次对我动手,16年6月最后一次打我后分居,之后我向法院起诉离婚,16年12月法院判决离婚。

  婚内有套房产,当初买房时双方各付一半全款买的,房本是2个人的名字。法院判决,待房产证下来后,30日之内将房子卖掉,每人各得50%房款。

  17年11月8日收到物业通知,让我们11月20日去办理房本。经过我多次催促,终于他同意12月4日去办房本手续的第一步,但他提出提前一天见面。

  见面后,交换各自了解到的卖房信息,我全程冷着脸,他多次提出希望可以继续做朋友,我没同意。

  办手续那天,我带着朋友男生)一起去的,过程还算顺利。接下来该第二步手续,前夫就开始各种借口拖延,就是不愿意去办理房本,拖着不想卖房。

  从11月到现在,房产总值已经跌了30万了,我不想我的钱套进去贬值,附上我们的聊天记录。他所说的出差招标,我查过,他其实根本没有出差。

  请崔老师帮我分析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房价下跌,对他来说也是损失,他为什么就是拖着不卖?怎样才能让他配合办理房本手续及卖房手续?

  【案主只提供了聊天记录的3-7的部分】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

  他是在拖着,他不想办。

  说到原因,我看了一下你们的聊天记录,感觉到他对你说话的语气是很嫌弃的。

  看得出来他是故意拖着你的,毕竟你们从16年12月份提出离婚和卖房,到了17年11月份才正式落实这件事情由此可见,男方的缓兵之计在你身上非常管用。

  此时此刻,他表现不屑一顾样子也是如此,目的是拖着,让你难受,让你保持着你对他的需要。

  但你一定要清楚,这不是喜欢,不是爱,是纯粹的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商业行为

  而你的态度也是软绵绵的,就会给他可趁之机。

  所以,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选择法律形式强制介入。

  情景模拟

  妈妈对你说:你说你男友多么的不靠谱,你去香港打折,他也不说去陪陪你,他怎么就这么忍心呢?哎,算了算了,妈陪你去吧。

  你会如何回复?

  【温馨提示:伴侣之间的冲突尽量少让外人干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