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遭遇第三者怎么办?一句话让老公悔不当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遭遇第三者怎么办?一句话让老公悔不当初!

2022-04-19 03:30:40 作者:安然 来源:小鹿情感挽回 阅读:载入中…

婚姻遭遇第三者怎么办?一句话让老公悔不当初!

  

最近武汉下雪了,你那里天气好吗?我是安然,谢谢你来看我的故事。

  很多人说爱情是女人最佳的保养品,当洁白的婚纱披在身上时,我相信几乎每个新娘子都是怀揣憧憬,期待着幸福美满一辈子。

  ——不管生老病死,富贵还是贫穷你都愿意对你的另一半不离不弃吗?

  誓词似乎就是昨天说过的,一转眼,枕边人却已经成了另外一副面孔。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他变了。

  不再嘘寒问暖,不再甜言蜜语,甚至连看你一眼都变成多余。

  爱情啊,它怎么保质期就这么短呢?

  你不禁沉思,开始怀疑、调查他,你想是不是有另外一个人夺走了他的视线,抢走了他的心。

  终于,事实摆在了眼前,他出轨了,第三者耀武扬威地跟你宣示新的领地,你,又该怎么办呢?

  前段时间,我的准新娘闺蜜莲心就遭遇到了这种情况。

  两个人摆了酒席,还没扯证,老公的初恋女友就来势汹汹地杀回来,说要跟他重温校园旧梦。

  如同许多八点档电视剧上演的情节一样,莲心在跟我逛街的时候看到这个女人正和她的老公亲亲我我。

  上下电梯期间,遇见,猝不及防,连假装、回避、找借口都来不及。

  随后,我目睹了一场新欢旧爱间的撕扯——只是,这个新欢旧爱的定义较为模糊。

  莲心指着那个女人言辞激烈地问:“她是谁?”

  男的沉默,不发一言,倒是那个第三者,震惊过后,很快地平静下来,目视莲心,语气坦然地说:“我是他的初恋女友。”

  莲心气得全身发抖,我站在一边不知所措。

  眼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只好想办法先把莲心带走。

  莲心暂时住在了我家,夜里,我看见她疯了一样给那个男人打电话,对面却一遍一遍地传来“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停机”。

  事情败露,选择逃避,这样的男人是不齿的,但真正有责任的男人也不会出轨初恋。

  莲心没有办法联系上他,只得联系了男方父母那边,两位老人家声泪俱下地表示对不起莲心,一定会给她一个交代。

  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以及当事人的朋友,感到一阵悲凉。吵架的声音太大,我被迫听见真相——所有人都知道这个男的在跟初恋旧情复燃,只有我的朋友最后明白。

  在父母的安排下,他们见面了,莲心请求我陪同她一起。

  男方一开始的态度很谦卑,一直说自己错了,对不起莲心,可惜的是,莲心情绪太激动了,她等不及听他娓娓道来的解释,一股脑地将自己几天来的怨气全部发泄在他身上。她动手打了他。我看见莲心伸出手打那一巴掌的时候,就知道这件事情越来越糟糕了。

  后来几天,我忙于工作,断断续续从莲心那里收到发泄情绪的信息,她听不进去我的任何劝阻,整个人像是陷入了魔怔一样。

  这个男人避而不见,不给她任何解释的理由,她千方百计地去找他,他的态度却是越来越差了。起初,他还好言好语地跟莲心说,也许是两个人的缘分尽了,好聚好散吧。

  后来,在莲心不断地反复纠缠下,他删除了莲心,态度傲慢的表示:以后再也不要联系了。

  莲心把聊天截图发给了我,语音非常伤心,我愤怒地拨通了男方电话,对方却跟我说他很庆幸还没跟莲心领证,离开是正确的。

  一个深夜,莲心哭着给我打了电话。等我赶过去的时候,发现她倒在一堆酒瓶里,我立即将她送到医院。

  酒精中毒。

  这件事带给我的震撼相当地大,比我自己的第一次失恋还要让我感觉可怕。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考虑,感情是怎么开始,又是怎么结束的,它是怎么把一个人折磨成这样的。

  进入小鹿情感这个大家庭后,我结识了情感导师刘女士。

  我把自己对“渣男”的痛恨,和为我朋友的愤愤不平全部倾诉给了她。但是刘女士听我说完后,却微笑着说:“亲爱的,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的判断并不是完全正确的。”

  她跟我聊了很多,讲了一些私人订制其他学员的故事。

  我发现,她说的没错。

  莲心是我的朋友,在她跟我抱怨的时候,我会不由自主地站在她的立场为她考虑,我接收到的信息指令是,怎么能让我的朋友不那么难过。

  这样的指令导致莲心的每次抱怨,都会加深我对男方的厌恶,而我的厌恶传递给莲心的信息是,她会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一点错都没有,进而变本加厉。

  所以,为什么很多人说“闺蜜劝分不劝和”。

  清楚到这一点后,我决定从客观角度上去看待这件事。我仔细从莲心透露给我的信息,包括我看见的事实中,回想莲心和前任的相处模式。 

  比如,为什么男方在出轨事情败露后会选择避而不见,我当时的结论是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太渣。

  实际上是因为莲心的沟通有些问题。

  莲心的脾气太暴躁和强势了,每次两人之间有了分歧,她会态度恶劣、语言恶毒地谩骂指责男方,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男方心里有了阴影。所以出轨事情败露后,自知理亏的男方知道莲心听不进去解释,害怕莲心的责骂,求助了自己的父母,结果不料,父母在场的情况下,莲心仍旧大吵大闹。

  男方在一次次与莲心沟通不顺的情况下,逐渐感到厌烦,进而不愿意再跟莲心有任何交流,所以远离她,不想再和她在一起。

  实际上,他并不是真的对莲心完全没有感情,也不是真的本性风流导致移情别恋。

  这个推理结果让我自己都大吃一惊,原来这段感情演变成这样,我的朋友并不是真的那么无辜。带着这个重新得来的客观想法,我再次审视我的朋友,跟她进行谈话。

  谈话中,我发现莲心不想放弃这段感情,更可怕的是,我发现我曾经的一些言论间接性造成了莲心的恋情失败。

  比如,上上个月莲心生日,我们几个姐妹淘在KTV给她庆祝,男方因为工作原因迟迟未到,我们几个人轮番调侃莲心,让她多多注意男友,我记得我当时就说了一句“你一年就过一次生日,他还加班,有没有那么重要啊!”

  当时莲心面色就有点变了,后来我们把话题岔过去,半个小时后,男方拿着玫瑰出现,我们又起哄让莲心刁难男友。

  大家就是带着玩闹的心理,谁也没想过后果。这件事在我们这里就过去了。

  之后没多久,莲心频频跟我抱怨男友,其中也提到过生日迟到的事情,我也是为她不平,斥责男方没把她放在心上。

  在跟私人订制导师聊过后,我忽然发现可能这件事就是他们经常吵架的引子。我们当时无心的调侃,让莲心感到尴尬,内心也隐隐恐慌,当时的玩闹大概也让男方感觉很没面子。

  他们不可能责怪我们这些外人,只不过互相把责任推给了对方,以至于不断地发生争吵。

  为此,我很是愧疚。

  我把刘女士介绍给了莲心,莲心跟她聊过电话后,人变得平静了许多。

  之后莲心通过私人订制服务导师的指导,认识到了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处理不当的一些问题。比如:

  1.太过强势、自我

  莲心的性格比较强势,在感情中过于注重自己的感受,忽略了男方的立场。直白点说就是不给男方面子。无论处在何地,何时刻,莲心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一旦男方有一点稍不顺心,她便会大发脾气,导致男方逐渐失去耐心,对这段感情感到烦躁。

  2.沟通方式不当

  每次发生争执或是矛盾,莲心采取的方式就是指责、谩骂男方,严重时候,甚至动手殴打男方——这是极不尊重男方的表现。这些恶性沟通,使得男方逐渐丧失跟她交谈的想法,遇到问题,索性选择了逃避,也就是说,是莲心一步一步把男方逐渐变成逃避责任的态度。

  3.不信任、过多在意他人的看法

  这也是很多女性会在感情中犯的错误,总是习惯于听从旁人的意见,以此给自己的男友下定义。时常拿自己的男友跟别人对比,却不知道你看到的别人的甜蜜,只不过是他们想要你看到的而已。你既然选择了跟他在一起,就应该相信他,而不是别人说了一句什么就开始胡乱猜忌他。你对他的不信任,也会让他逐渐觉得自己的付出不被珍惜,久而久之,他也就心灰意冷,开始考虑你是否真的值得他好好对待了。

  莲心冷静思考了很多,决定听从导师的意见,先从自我改变做起。她在导师的指导下,给男方发了一条短信,检讨了自己的错误,随后就没有再骚扰男方。

  男方没有立即回复她的信息,莲心也没再找他,而是专心地进行自我提升。

  后来我有次在共同好友聚会上遇到了男方,男方向我打听莲心的近况,我将莲心在导师指导下发的朋友圈信息拿给男方看,男方感叹道:“她好像变了。”

  从男方的眼神中,我能感觉到他对莲心并不是完全没有感情。我将这件事告诉了莲心,莲心很开心,但是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对我说:

  “刘老师的方法挺有用的,我觉得她说没错,在感情中不论你有多爱对方,都不能失去自我。现在我虽然还是很想他,可是除了他之外,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情要做,所以,我不会去找他。

  莲心的变化让我刮目相看,我跟刘女士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刘女士笑道:

  “这个转变很好。莲心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逐渐找回了自我。这对于挽回是非常有利的。很多人在做自我提升的时候,非常担心对方看不到自己的改变,实际上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不管是哪一方提的分手,只要曾有过爱情,感情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就瞬间消失的。他的心里也一样想知道你离开他之后过得怎样。”

  之后,刘女士告诉我,如果想要帮助莲心,我可以帮忙组织一次朋友间的聚会,让莲心和男方来一次“偶遇”。

  在那次聚会上,莲心主动跟男方大方地打了个招呼,焕然一新的莲心让男方感到非常惊讶,两个人愉快地交谈起来,也重新加回了好友。

  私人订制导师建议,这期间属于关系缓和期,通过一段时间的情感冷冻,你们之间曾经因激烈争吵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被时间冲淡了许多,这时候,可以从普通朋友做起,不暴露需求感,对方就会不知不觉地跟随着你的脚步走。

  在莲心和男方关系逐渐和好的时候,那个第三者——男方的初恋又是怎样了?

  莲心告诉我,有次闲聊中,男方跟她感叹,觉得初恋还不如莲心好,大有悔改的意思。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原来初恋知道男方跟莲心成为朋友后,非常生气,时常跟他吵架,男方对比之后,觉得莲心比她“懂事多了”。

  之后的复合之路就顺利多了。

  再次声明,我的工作是情感分析师,只能帮你分析你遇到的情感问题,不负责帮你解决问题。我们私人订制的服务中,有专门负责帮你解决情感问题、挽回亲密爱人的专业导师——比如我案例中提到的美女导师刘女士。

  关于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服务开启后,导师每天会跟你进行1小时通话指导,每天9:00~23:00这段时间,你可以随时进行微信求助和答疑。服务的整个过程都有班主任陪伴协调,你不需要操心任何事情,只需要把精力放在配合导师上,然后一步一步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

  关于私人订制服务价格

  <<  向右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小鹿的私人订制服务按挽回种类分为,恋爱挽回和婚姻挽回两种,按时间分类分为一个月和两个月。不同的分类价格就会有所差别。举一个月的婚姻挽回的例子来说,这个服务是8800元,可能很多人看到这个数字瞬间就不想说话了。

  有很多学员在我做完分析之后,听到我的报价之后就不再和我说话了,有些学员因为感情受挫,情绪难以控制,甚至会气愤的说你是在抢钱吗?这么高的价格不如我去卖肾吧?

  OK,先平息一下你的情绪。要挽回前你也得首先让自己平静下来,激动的情绪对你是不利的。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这个价格,扪心自问,你觉得你的感情连8800都不值吗?恐怕应该是不止吧!

  我们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古代皇帝莫名其妙御赐的美酒也多半都是有毒的。路过的陌生人给你一个漂亮的大蛋糕跟你说不要钱,你敢真的当场吃下去吗?但如果是你从哈根达斯买来的,是不是就比较放心了呢?

  世界上很多回报都是需要投资的,要知道你支付的这8800就是你对这场感情的投资,对他的投资,而我们必定会竭尽所能让你的投资物超所值!假如,你还在犹豫价格,那么我也不希望你立刻联系我,因为你的挽回决心并没有那么大,我也不敢贸然担这个风险来帮你。

  况且,仔细想一下,你去找心理咨询师,一个小时最少都需要1500,这么算下来恐怕比小鹿的服务贵很多吧?而且,8800也就是一部苹果手机的价钱,你愿意省吃省喝去买手机,为什么不愿意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次呢?

  你是不是好奇我的朋友最终有没有领证成功,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就在上个月,我陪莲心去了趟医院,她已经是准妈妈了,而她的老公得知这个消息十分高兴,公婆正在看学区房,且说好了要写莲心的名字。他们全家都非常认可和喜爱这个新媳妇!

  如果你真的很想挽回他,很想要和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不想后悔、遗憾,那么请联系我的微信xiaolu--0062,机会是需要自己争取的!你和他的幸福将来就握在你的手上!

  点下方“原文阅读”获取《完美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