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虚幻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虚幻的爱

2018-01-11 19:07:5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一直觉得那个女主播对自己是有感情的,要不,她跟自己聊天时,眼睛总是脉脉含情话语也总是饱含深情

  他醉心在她的直播中,争取着一切机会跟她对话享受着她的笑,她的甜言蜜语

虚幻的爱

  他相信只要对她展开轰轰烈烈追求,还是有可能虏获她的芳心。终究,她追求者那么多,她不会轻易答应自己。

  于是,她先从经济下手。因为她是网络直播,收入依赖观众的打赏,所以,自己必须表现出阔气和大方,尽管手头很不宽裕,他还是不惜金钱,今天520元,明天1314元,或者666元,888元,对她追着打赏。当仅有的一点收入已打赏一空。无奈之下,他踏上网络贷款之路,反正不能让她看出他收入有限,不能让她感觉到自己吝啬。

  于是,他和她一路欢颜。但当她向她提及恋情,她立即一口回绝。他的心有些痛,但依然硬着头皮进行狂风乱炸的打赏。

  而她靠直播赚打赏钱,理所当然来者不拒。可他的打赏,已远远超出直播本身,更超出他自己的能力

  一切,都在继续着……

  他没有收获感情,却已债台高筑。追债,不可避免地延伸至他的父母……

  他的父母愤怒了,责骂并一次次提醒儿子:你所谓的恋情,其实是一场令自己扑地的虚幻。但他依然执迷不悟。告白失败,他认为是自己表现不够好,是财力不足导致。他也陷入痛苦焦虑不安中。

  原本安稳的家,在他这一场虚幻的爱的追逐中风雨飘摇

  其实,他和女主播之间根本就没有爱的存在,或者说,是他的一心情愿而已。真正的爱,不是靠金钱垒砌起来,至今,他依然不明,不顾父母的感受和痛彻心扉的劝告,陷在一场根本不存在的所谓的爱之中,做着超越自身能力的无谓的付出

  醒醒吧,还在虚幻之爱中挣扎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虚幻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