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 | 理想 | 真实 | 虚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现实 | 理想 | 真实 | 虚幻

2017-01-0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很多人总是分不清现实理想之间的距离,傻傻的以为这就是想要的结果。

现实 | 理想 | 真实 | 虚幻

  在这个世界上最忠诚于你的就是你的经历。你生命中的日子,你在其中遭遇的人和事,你因这些遭遇产生的悲欢、感受和思考,尤其是对人生更深刻的领悟,这一切仅仅属于你,这是你最珍贵的财富,而只要你珍惜,也会是你最可靠的财富,无人能够夺走,而我们就在这些经历中渐渐长大,心灵也渐渐丰盈。

  活在这个世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总是过于薄弱,我们无法主宰时间,天气,日月星辰的流失变化。我们无法主宰他人。我们时刻强调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就是想在此说明不要对他人有太多的希望依赖,即便是自已最亲近的人。

  有人对你掏心掏肺,你假装视而不见;有人让你千疮百孔,你竟能咬牙忍受。因为不喜欢,再好的东西,我们置若罔闻;因为太在乎,再怎么不好,我们心甘情愿。我们总是以自己的标准,来评判是非对错,很少去顾及别人的立场与感受。到最后,对你好与不好的,都离你渐行渐远,让你两手成空,什么也得不到。(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若真是合不来却又分不开,那就别再整日苦苦纠结着分与合了,不如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吧。或许哪天彼此的菱角都被时间磨光了,然后紧紧相拥再也没了分离的精力。也或许哪天彼此的爱会被消耗得一干二净,即使到了分离时,亦不会带着不舍与不甘说再见。

  不知从何开始,我们习惯于把所有的无法善始善终都归罪于现实。其实这关现实什么事呢,说到底,所有的分手和别离不过是不够爱或爱的不够深,所以当挫折,贫乏以及距离袭来的时候,两个人牵着的手就散了。其实我们最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与自己坚信未来的人,而不是一个总拿现实当借口来拼命推开我们的人。

  值得深思的一段话:我们忙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报父母满足家庭,扶助孩子。忙的结果往往是:辜负了生活,远离了父母,冷落了家庭,疏离了孩子……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是以愉悦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时候能选择休息,是在想说话的时候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时候又燃起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