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爱上那个经常在微信找你聊天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爱上那个经常在微信找你聊天的人

2018-01-11 22:12:08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别爱上那个经常在微信找你聊天的人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他没说过一句喜欢你

  你已经在心里说了无数遍我愿意。

  姑娘,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男人,他会每天发微信跟你说早安午安晚安,会事无巨细的和你分享生活琐事,会温柔备至的安慰你,还会时不时地提醒你下雨了要带伞,天冷了要穿件外套。

  你以为他是喜欢你吗?你在等着他表白,可是等着等着他好像就变了。主动找你聊天的频率越来越少,也不再说关心话语,你也等不到那句“我喜欢你”。

  女人往往觉得“你不喜欢我干嘛天天和我聊天?”,而男人却认为“难道经常和你聊天就是喜欢你吗?”

  - 01 -

  可能你们每天都要在微信上聊好几个小时,从以前聊到现在,从现在说到将来。也许刚开始时候你对他爱搭不理,也不会在意他今天有没有找你,更不会留猜想他每句话的言外之意

  可是他找你的频率越来越频繁,生活中新鲜事、工作上遇到的难题他都会和你诉说,你有时候会在想,为什么他要跟我说那么多呢?后来,你开始对他有了期待,开始研究他每句话背后的含义,哪怕一句“早点睡哦”,都会被你解读成是他的爱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会不停的看手机,每天都要等到他的晚安才能睡着,醒来的时候看见他的早安会觉得幸福。如果一天没有他的消息你会脑补出各种情节,怀疑是不是他出了什么事,还是上一次聊天的时候你说了什么不合时宜的话,你突然发现自己情绪被他牵引着不能自控。

  你开始幻想着个人未来,你以为和他有无限的可能 ,你在等他跟你说“我们在一起吧”。可是等着等着,他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少,回复你的时间越来越长,你内心不知道问了多少遍“你为什么不回复我?”,却一次也没有问出口。

  姑娘啊,经常找你聊天和喜欢你,真的不能划等号。

  - 02 -

  很多人都容易爱上一个经常陪自己聊天的那个人,从无关痛痒的聊天开始,到事无巨细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他;从漫不经心开始,到一点一点的彻底沦陷。

  你习惯了他天天找你,只要他不找你,你就觉得空落落的;你习惯了和他分享每天的新鲜事儿,也习惯了跟他诉苦,听他的安慰;你习惯了每天有个人可以陪着你打发一个人无聊的时间。你以为他只对你嘘寒问暖,你以为他跟你一样依赖你,你以为你在他眼里是最特别存在

  可事实是,你习惯的只是你习惯,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真心喜欢你的人,早就迫不及待地向你表达爱意了,怎么会只在微信上找你聊天?怎么会让你一个人暗自揣测?

  所以啊,姑娘们,别把自己陷入了他的陷阱,别成天胡思乱想:他要不是喜欢我干嘛天天找我聊天。和你聊的来可能是因为他性格使然、可能是因为他此刻空虚寂寞、也可能你是众多聊天对象之一、更可能只是想和你上床。总之,他经常和你聊天的原因有很多,但可能性最小的偏偏就是你以为的他喜欢你。

  - 03 -

  不要经常和一个人聊天,久了会习惯;

  不要经常和一个人聊天,久了会喜欢。

  别以为经常和你聊天就是喜欢你,别轻易就交出自己的真心,别轻易爱上手机屏幕里的人。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除了想和你聊天之外,更想融入你的世界,为你做很多事。

  配乐:《记得》曹杨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