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乎你的人,微信上都这样跟你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在乎你的人,微信上都这样跟你聊天!

2022-04-18 10:30:41 作者:老陆 来源:哲理人生感悟 阅读:载入中…

在乎你的人,微信上都这样跟你聊天!

 ◆ ◆

文 | 老陆

爱情也好,友情也好,强扭的瓜,不甜;强留的情,不美;感情需要两个人的共同维护,一个人的轰轰烈烈总是太牵强。

如果你的短信他不回,你的电话他不接,不是他太忙抽不开时间;

更不是他记性不好,一时忘记了,只是,他没那么在乎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微信上都这样跟你聊天!

把你置顶

一个能把你置顶的人,一定是最不想错过你消息的人,就算不能及时回复你,也能第一眼里看到你的信息,在意你,才会把你置顶。

主动找你。

有的人,你一次又一次的找他,他要么不回,要么只回几个字,而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会忍不住的找你聊天,主动关心你的生活和心情。

秒回信息的人。

他不一定次次都秒回,但是只有一看到你的消息,一有空,就绝对会回你。随时随地的保持和你的联系,因为他不愿意让你等太久,也不愿意让你感到一丝焦虑。

 

愿意分享和倾听。

不在乎你的人,对你惜字如金。而喜欢你的,一定是滔滔不绝的。再内向的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忍不住想要了解她的一切,在乎你,才会聊个不停。哪怕很小的一件事恨不得都告诉你。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你们平时怎么聊天的就能看出来。

有的男人嘴上说着爱你,但一聊天就露馅了。

真正爱你,在乎你的男人,他的心意是藏不住的,在每一个细节里,都会流露出他对你的心意。

他会将你的聊天框置顶,一看到你的消息就回复,将自己生活里遇见的趣事都分享给你……

爱情又不是永生花,买回来找个花瓶摆放好,偶尔掸掸土就能永远漂亮光鲜的摆在那里。

爱是鲜花,温度要适中,水分要控制,阳光要得当,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受到伤害,所以啊,感情的事情最怕两个人中的一方敷衍。

找一个在乎你的人吧,和他们相处不需要端起架子,不需要假笑,不需要装作很厉害的样子,因为他们爱你,更懂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